成都赛摩纳哥仅丢3局轻取对手 吴迪/柏衍男双出局

2016年09月27日16: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摩纳哥摩纳哥

  当地时间周一,首届成都公开赛正式展开正赛的争夺。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单首轮较量中,阿根廷名将摩纳哥直落两盘,以6-1、6-2轻取资格赛选手守屋宏纪,轻松挺进第二轮。

  整场比赛,摩纳哥仅用时1小时06分钟就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他把握住了15次破发机会中的7次,并且成功化解了4个被破发点中的2个。阿根廷人比赛 一开局就完全掌握了主动,在第3局、第5局和第7局连续打破了3局对方的发球局,打出了5-0的高潮,以6-1轻松赢得首盘。守屋宏纪在第二盘比赛调整了 状态,在开局第1局和第5局成功破发摩纳哥,但是阿根廷人同时也4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2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摩纳哥第二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菲-洛佩兹。

  在另外结束的一场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0位的施瓦茨曼直落两盘,以6-4、7-5淘汰了美国人拉姆,晋级第二轮。届时,他的对手将在米尔曼和罗伦兹之间产生。

  双打方面,4号种子布斯塔/费腾博格以6-2、6-7(2)、10-6淘汰了中国外卡组合柏衍/吴迪,晋级第二轮。而门罗/斯泰克则以6-3、1-6、10-4击败了德尔波内斯/罗伦兹,同样晋级次轮。

文章关键词:摩纳哥吴迪柏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