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名单:沃达斯科领衔 强手如云

2016年09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达斯科是上海赛资格赛头号种子沃达斯科是上海赛资格赛头号种子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16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正式开赛。总有球迷关心大师赛参赛球员名单,其实赛事方早已发布啦!

  根据赛制,除非有伤病等不可控因素,开赛前六周周一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男子选手将强制参赛,排名世界前44位的选手自动进入参赛名单。

  那首先再放一下这张堪比大满贯的男单正选参赛阵容吧:

*最终名单以赛事实时发布信息为准*最终名单以赛事实时发布信息为准

  不过今天要给大家看的是另一份名单——大师赛资格赛参赛选手阵容。将有7位选手最终突破28签位的资格赛重围,闯入男单正选赛:

*最终名单以赛事实时发布信息为准*最终名单以赛事实时发布信息为准

  要想知道ATP最高级别1000级别的赛事是怎样的高规格,单看资格赛名单就能窥探一二。这份名单中的很多名字想必球迷们也都并不陌生,其中不少人在上海也拥有很多的粉丝!

  “西班牙军团”里,曾在澳网两度与纳达尔上演精彩五盘的沃达斯科、今年法网因纳达尔退赛不战而胜进入十六强的格拉诺勒斯、同样实力不俗的阿尔马格罗、洛佩兹都悉数在列,带着西班牙国旗来现场的球迷不妨关注他们的比赛。还有拥有神奇的“塞皮定律”且曾击败过费德勒的塞皮、曾在温网次轮爆冷击败过纳达尔的罗索尔、今年美网十六强埃德蒙德、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今年拿过休斯顿站冠军的阿根廷人胡安·摩纳哥、俄罗斯好手尤兹尼、年仅18岁的美国小鲜肉弗里茨……

  连资格赛都如此高手如云、看点十足,对此我们只能说:约吗?

文章关键词:沃达斯科上海赛卢彦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