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重返美网感觉太美妙 离恢复目标越来越近

2016年08月29日08:5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波特罗和小德波特罗和小德

  7年前,德尔波特罗在美网赢得了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如今,健康和准备充分的德尔波特罗持外卡重返法拉盛参赛,他说感到自在。

  “我现在处于非常高兴的位置上。”阿根廷人说道,“每一次我从走到走去球场,我都感觉很棒。我很荣幸能够重返这里参赛。特别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伤病之后,这项赛事对我来说十分特殊,我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能够重新来纽约参赛。”

  德尔波特罗接受了四次的手腕手术,在今年逐步回归ATP世界巡回赛赛场。他首先在德拉海滩复出,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整,他现在重返美网参赛。毫无疑问,美网对他而言,是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赛事之一。

  “重返纽约的感觉太美妙了。”德尔波特罗表示。他在2009年的决赛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能够在这里夺冠,然我信心倍增。能够在这样的大赛登顶,真的很特别。这种感觉是难以言表的。” 

  “我曾经差点就无法再比赛了,而现在还可以重新享受赛场的时光,这更加是不可思议。”他认为,“也许我现在比以往更加热爱这项运动,因为我知道我付 出了多少才能走到今天。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我都有深刻的记忆,我都记得在2009年我在每一个地方做过什么,哪里是我作准备的,哪里是我庆祝的,哪里是与 哪些人假面的……我都记得。我很高兴。”

  目前世界排名第142位的阿根廷人将在本届美网的首轮对阵自己的同胞施瓦茨曼。 

  “我知道我得跟另一位阿根廷人对战。在这样的大比赛,即使在前两轮,也显然没有任何轻松应对的对手。在里约奥运之后参加另一个巡回赛,对我来说也不容易。我非常激动,我回到了这个充满了美妙记忆的地方。”

  “在这里,所有的比赛都很长,气温高也是另一个因素。”德尔波洛特表示,“我会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如果我能晋级,那当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那也并不是非常糟糕。这个赛季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健康地打比赛,手腕不再痛,以及在年底之前我的反手击球能够更有力量。” 

  “我目前正处于正确的轨道,离这些目标已经很接近了。我感觉自己是强大的,而且心理上也很专注。这是一个会带着笑容重返赛场的德尔波特罗,享受作为网球运动员的所有一切。”

文章关键词:波特罗美网恢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