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将出战2017布里斯班赛 首次参赛为澳网热身

2016年08月24日14: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十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将从澳大利亚开始他2017年赛季的竞逐。他正式确认将于明年首次参加布里斯班公开赛。 

  西班牙天王在过去常常从中东开始新的赛季,不过他决定明年1月要打破一下传统,从澳洲的阳光之州开始新的旅程。 

  “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澳大利亚开始新赛季第一周的比赛。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纳达尔表示。 

  “我认为这是我需要做的事情,同时我也认为我早一点在澳洲开始做准备会是很有帮助的。所有去过布里斯班的人都告诉我那里一切都很美好,所以我期待能够去尝一尝新。” 

  纳达尔将成为四巨头里最后一位在布里斯班亮相的球员。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都先后在拉夫特球场竞争过。

  布里斯班组委会认为,世界排名第五的纳达尔参加此战赛事,必将成为他们夏天里最大的亮点。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纳达尔将从布里斯班开始他的2017年赛季。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他光临昆士兰网球中心。”

  “布里斯班国际赛一直都吸引了众多网球巨星加盟,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让我们的观众一睹拉法的风采。我们一直都在和他接触,希望能够邀请到他来参赛。他也见证了我们的比赛每年都在成长,对于他决定2017年加入我们,我们真的很高兴。”

  “拉法是这项运动里的传奇,也是现场观看最让人兴奋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们相信我们的观众已经在为1月倒数了。” 

  “这只是参赛球员名单中的开始。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陆续宣布参加2017年布里斯班公开赛的球员。”

  昆士兰旅游局局长琼斯表示,纳达尔宣布参赛,是对这项赛事和昆士兰旅游业的极大促进。 

  “2016年,我们欢迎了费德勒第三度来参赛。现在我们有幸能够邀请到拉法前来,这必定能够提升昆士兰和这项赛事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布里斯班国际赛将在2017年1月1日至8日在昆士兰网球中心举行。这项巡回赛是澳网系列赛之一。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费德勒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