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卡洛维奇狂轰21ACE 直落两盘收获冠军

2016年08月15日08: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维奇亲吻奖杯卡洛维奇亲吻奖杯

  墨西哥当地时间周六,ATP洛斯卡沃斯站降下帷幕,37岁的老将卡洛维奇直落两盘以7-6(5)、6-2战胜菲·洛佩兹,成功赢下男单冠军。

  “我觉得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非常艰难。”卡洛维奇说:“他的发挥非常好,我觉得我在第一盘的最后阶段有点幸运,但这给我了更多的信心,我开始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把握机会。”

  “我觉得这里的每一个观众对我都非常友善,而且场地的气氛很好,我迫不及待下一年能够重回这里。”

  3号种子卡洛维奇在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比赛中发挥得十分出色,先后发出了21个ACES球,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这是卡洛维奇在两个月的 时间之内,拿下的第二个巡回赛的冠军,上一次他在纽波特赢得了草地赛事的冠军。这也是卡洛维奇生涯第二次在单赛季拿下两个以上的冠军,此前他在2007年 首次完成了这一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自1977年ATP香港站之后,决赛参赛选手年龄相加第二高的比赛。卡洛维奇和洛佩兹的年龄相加达到了72岁又三个月。

  卡洛维奇本周将会拿走25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卡洛维奇将会上升到21位。此外,他还将赢走128200美金的冠军奖金。

文章关键词:卡洛维奇菲-洛佩兹墨西哥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