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克耶高斯夺冠 伊斯内尔四连冠梦破灭

2016年08月08日08: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捧杯克耶高斯捧杯

  当地时间周日,亚特兰大赛展开了冠亚军的争夺,新生力量克耶高斯苦战1小时47分钟,最终经过两盘抢七,以7-6(3)、7-6(4)粉碎了伊斯内尔四连冠的美梦。

  2号种子克耶高斯终结了伊斯内尔在亚特兰大的15连胜纪录,同时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2-1。

  “比赛一开始我就知道很困难”,克耶高斯说,“伊斯内尔在这片场地上感觉非常好。所以我需要拿出一些特别的东西。我做了所有对的事情,并保持了镇定。我知道我又机会。”

  “与此同时,我的表现也很出色。这一周都很不一样,刚开始我的状态不好,不过今天我找到了感觉,我很有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伊斯内尔亚特兰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