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安德森不敌前温网青少年冠军 无缘八强

2016年08月04日08:3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派尔卡奥派尔卡

  当地时间周三,亚特兰大赛爆出冷门,3号种子、南非名将安德森以7-6(5)、3-6、5-7遭到了18岁的外卡选手奥派尔卡的逆转,爆冷出局。决胜盘,奥派尔卡在4-5落后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

  奥派尔卡在首盘轰出了11个ace,不过还是在抢七中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奥派尔卡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避免了连续六盘比赛都打到抢七。决胜盘,奥派尔卡拿到了9个破发点机会,并把握住了其中的两个。

  奥派尔卡下一轮将对阵斯米克扎或唐纳德杨。奥派尔卡是2015年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现世界排名第837位。

文章关键词:安德森奥派尔卡亚特兰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