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冠军积分超费德勒列第9 有望入围总决赛

2016年07月26日09: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华盛顿登顶的孟菲尔斯在华盛顿登顶的孟菲尔斯

  在周日取得花旗银行公开赛男单决赛之后,孟菲尔斯豪取500分的ATP冠军积分,这让他成为了ATP年终总决赛八强的有力竞争者。

  法国人在华盛顿对阵卡洛维奇的决赛中挽救了一个赛点,结束了自己两年的冠军荒,并且以2185分的冠军积分,暂居ATP通往伦敦之路排行榜的第9位。29岁的他在今年退出了法网的竞争,在温网首轮出局,在鹿特丹站闯入了决赛(负于克里赞),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也闯入了决赛(负于纳达尔)。

  孟菲尔斯目前比六届总决赛冠军费德勒高55分(2130),比排名第八的伯蒂奇只低了75分(2260)。

  目前,今年伦敦总决赛只有六个席位空缺。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排名第二的穆雷已经确认入围。

  在双打方面,孔蒂恩/皮尔斯在双打通往伦敦之路排行榜中上升至前十。他们在汉堡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他们以2440分排名第七位。赫伯特/马胡是目前唯一一对已经入围总决赛的男双组合。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年终总决赛孟菲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