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菲-洛佩兹晋级四强 2号种子西蒙遭爆冷

2016年07月23日14: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洛佩兹晋级四强菲-洛佩兹晋级四强

  瑞士当地时间周五,ATP格斯塔德站继续男单次轮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蒙爆冷以2-6、4-6输给了巴西选手蒙特利诺,无缘男单八强。

  这是目前世界排名110位的蒙特利诺,本赛季第二次打进巡回赛的男单八强。四个月前他在家门口的圣保罗也打进了八强,但最终输给了奎瓦斯。

  在当天进行的1/4决赛中, 来自德国的布朗直落两盘以6-4、6-4战胜了尤兹尼,全场比赛耗时71分钟。德国人布朗在这场比赛中挽救了8个破发点,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布朗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菲·洛佩兹,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4、7-6(2)战胜了新生力量代表之一伊梅尔。洛佩兹在第5个赛点上才把握住了机会,用时1小时46分钟战胜了对手,本赛季第3次闯进了巡回赛半决赛(休斯顿和迪拜)。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洛佩兹说,“他是一位非常具有天赋的小将,他是新生力量中的明日之星之一,他们真的是非常具有威胁性的对手。这一点从第二盘比赛就能看出,我没有能够以7-5拿下比赛,他一连化解了4个赛点。我的状态稍稍有些紧,但是我打了一个出色的抢七。也许我们之间有10岁的差距,但是在对阵新秀的时候,我会努力调整状态。”

  在其他的比赛中,哈泽以7-6(2)、7-5战胜了资格赛选手、一日双赛的蒙特利诺。这是哈泽第3次在格斯塔德闯进半决赛,他曾在2013年夺得过亚军。

  “闯进半决赛我很激动。”哈泽说“当然你闯进半决赛了以后,就期待更多,但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不错的轮次了,我希望我能够继续保持。”

  “每次来这里参赛都很美好,他们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哈泽说,“他们帮你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所以这让你感觉很棒,我想这也是球员们非常愿意每年回来参赛的原因。这也影响着我的比赛态度,当你感觉在家一样,你就会表现得不错。”

  哈泽下一轮将对阵8号种子、2007年的赛会冠军马休,后者以4-6、6-3、6-4战胜了3号种子拉莫斯。

  在双打比赛中,头号种子帕维奇/维纳斯以3-6、7-6(4)、10-2战胜了沙朗/拉贾,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4号种子泽巴洛斯/普拉塔组合,后者以6-7(4)、7-6(2)、10-3战胜了哈泽/本杰明。

文章关键词:洛佩兹瑞士西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