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格赛3号种子出局 弗格尼尼晋级四强战黑马

2016年07月23日09: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尼尼晋级四强弗格尼尼晋级四强

  当地时间周五,乌玛格赛展开了四强的争夺,阿根廷老将博洛克表现完美,以6-4、6-2完胜3号种子查迪,晋级半决赛。

博洛克赢得了84%的一发得分,并把握住了9个破发点中的4个。首盘5-4之后,博洛克送出了一个隐形蛋,从而奠定胜局。尽管自己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被破,阿根廷人还是以6-2拿下了比赛。

这是博洛克自2015年布宜诺斯艾利斯赛后再度打入四强。他也将自己与法国人的交手记录扳成1-1。

此外,葡萄牙人伊利亚斯同样制造了冷门,他以两个6-4将6号种子布斯塔淘汰出局。这场比赛中,伊利亚斯全面占据优势,发球分和接发球分都领先于对手。

伊利亚斯第二轮中挽救了一个赛点后,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奎瓦斯。这是他继瑞典公开赛后今年第二次打入巡回赛的四强。伊利亚斯将与弗格尼尼争夺决赛权。

文章关键词:弗格尼尼乌玛格查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