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先后退出罗杰斯杯 全力备战奥运会

2016年07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和纳达尔退出罗杰斯杯费德勒和纳达尔退出罗杰斯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继刚刚夺得温网冠军的英国名将穆雷之后,瑞士球王费德勒及红土之王纳达尔在周二相继宣布,由于为了潜心备战下月初的奥运会,正式决定退出下周举行的加拿大大师赛,使得罗杰斯杯中四巨头仅有德约科维奇一人出战,可谓星光惨淡。

  继周一穆雷宣布退出将于7月25号开打的罗杰斯杯之后,周二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人首先在罗杰斯杯官方网站上发表退赛声明:“我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退出罗杰斯杯的比赛,多伦多大师赛是我最喜欢的巡回赛事之一,不能在加拿大广大球迷面前奉献上精彩的比赛,为此令我感到非常失望。”

  作为34岁的老将,费德勒同时在其官方脸书上写到,“在温网半决赛之后,对于我来说,多点时间恢复也许是件好事。”作为赛事2004年和2006年的冠军,去年费德勒就曾为了美网而选择休战罗杰斯杯比赛,今年因为潜心备战奥运会及美网而再次缺席。

  就在费德勒退赛声明之后,作为罗杰斯杯的三届冠军,纳达尔也在同一天做出了同样的决定。西班牙人表示由于手腕的伤势,目前身体还未能做好准备参加比赛,这也让纳达尔继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后,再一次在大赛当中高挂免战牌。

  纳达尔发表声明称:“我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今年我不会参加多伦多大师赛的争夺,我在手腕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恢复当中,仅仅一周之前才开始重新训练,我(这样的状态)目前是没法为这样重大的赛事做足准备的。”

  虽然双双退出了加拿大大师赛,但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把下个月初开幕的里约奥运会放在接下来的参赛计划当中。

  (尹陆杰)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纳达尔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