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胡雨后夺荷兰公开赛第三冠 收获生涯草地60胜

2016年06月14日09:1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胡与穆勒马胡与穆勒

  荷兰当地时间周一,ATP海尔托亨博斯公开赛决出男单冠军奖杯,马胡在决赛以6-4、6-4击败了穆勒,生涯第三次赢得本站赛事的冠军。

  34岁的马胡将赢得100800欧元的冠军奖金,以及25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收获亚军的穆勒则赢得了53085欧的亚军奖金,以及150个积分。

  这场原本在昨天结束的决赛,由于受到了下雨天气的影响被迫顺延到今天进行。当时在第一盘的比赛中,马胡以5-4在首盘比赛中领先,此后天降大雨比赛被迫中断。

  这是马胡生涯赢得的第60场草地胜利,这也帮助他将自己本赛季的总战绩改写成14胜12负。上周,马胡成为了阿联酋航空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这是穆勒生涯的第4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此前他分别在2004年的华盛顿、2005年的洛杉矶以及2012年的亚特兰大打进过决赛。33岁的他,在本赛季的总战绩为14胜11负。

文章关键词:马胡荷兰公开赛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