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温网将执教拉奥尼奇 称其有潜力夺大满贯

2016年05月28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肯罗麦肯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麦肯罗在当地时间周五参加某电视节目时宣布,将在温网期间加入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的团队之中。

  57岁的美国人曾三次捧起全英俱乐部的金杯,25岁的拉奥尼奇曾在2014年闯入温网四强。加拿大人现在的教练是前法网冠军莫亚,麦肯罗的加入势必将给拉奥尼奇的团队注入新的强大力量。“米勒斯很专注也很职业,我希望加入他的团队中担当顾问能够对他在草地上取得突破有所帮助。他是有潜力赢得大满贯的球员,是五六个温网冠军有力竞争者之一,这很令人激动。”

  (柒晴)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麦肯罗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