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迪米西里奇首轮出局 锦织圭补赛携小加过关

2016年05月24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不敌特洛伊基迪米不敌特洛伊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正赛首轮的争夺,昨天第三盘领先的锦织圭在今天补赛中继续强势,最终以6-1/7-5/6-3淘汰了意大利人伯莱里,晋级下一轮将战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

  从资格赛突围的德国人布朗五盘淘汰以色列人塞拉,取得法网正赛首胜,下轮将战同样五盘过关的23号种子索克。迪米特洛夫在盘分2-1,且第四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以6-2/3-6/7-5/5-7/3-6不敌22号种子特洛伊基,继今年悉尼决赛后再度输给对手的同时也连续三年止步法 网首轮,在伊斯坦布尔决赛失控输球后保加利亚人已经遭遇了4连败--在马德里首轮不敌布斯塔,在罗马首轮负于兹维列夫。

  10号种子西里奇以6-7(4)/6-3/4-6/2-6爆冷输给了排名166位的阿根廷资格赛选手特伦格里蒂,继2011年温网后再度遭遇大满贯首轮游,后者首次入围法网男单正赛就取胜(今年在澳网已经取得大满贯正赛首胜)。

  斯洛伐克幸运落败者马丁击败了西班牙人德拉纳瓦,首次参加大满贯男单正赛就取胜,法国外卡选手布格战胜了从资格赛突围、首进大满贯男单正赛的蒙塔纳,取得大满贯男单正赛首胜。9号种子加斯奎特以6-1/6-3/6-4完胜巴西名将贝鲁奇,下轮将战持外卡亮相的美国新星弗拉坦格洛,后者击败了奎雷伊,取得大满贯男单正赛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迪米西里奇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