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穆雷毛瑞斯莫早有分歧 结束合作不意外

2016年05月1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宣布结束与毛瑞斯莫两年的合作关系。而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拉托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毫不惊讶,称穆雷与毛瑞斯莫早出现了问题。法国人甚至不客气地指出穆雷只有在接受伦德尔指导期间才能与费纳德抗衡。

  “更衣室以及球员休息室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很明显(穆雷和毛瑞斯莫)之间出现了问题。”莫拉托鲁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他指出3月的迈阿密赛期间,穆雷第三轮对阵迪米特洛夫时,毛瑞斯莫就没有出现在穆雷的球员包厢内。当时也有媒体留意到了此事,但穆雷赛后表态称自己与毛瑞斯莫没有出现任何分歧。

  在毛瑞斯莫之前,穆雷的教练是前世界第一伦德尔,两人合作期间,穆雷赢得了2012美网和2013年温网冠军。莫拉托鲁不客气地指出:“穆雷职业生涯唯一能与另外三巨头抗衡,能够赢得大满贯和奥运会冠军的阶段,就是在与伦德尔合作期间。不过即便现在的他没法再脱颖而出,但以他的实力,绝大多数时候还是能跻身top4行列的。”

  而英国前戴维斯杯队长大卫-罗伊德认为法网将于本月下旬拉开帷幕,穆雷选择与毛瑞斯莫结束合作的时机不好,他称现任英国戴杯队长里昂-史密斯有机会成为穆雷的新教练。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毛瑞斯莫小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