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罗约尔/特卡乌夺冠 晋级之路一盘未丢

2016年05月09日09: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约尔/特卡乌罗约尔/特卡乌

  当地时间周日,罗约尔/特卡乌在2016马德里大师赛以6-4、7-6(5)击败了波旁那/梅格亚,夺得了组合的首个ATP大师赛冠军。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冠,他们也是去年ATP年终总决赛和温网的男双冠军。 

  在本站的夺冠之路上,罗约尔/特卡乌一盘未丢。他们对阵波旁那/梅格亚的交手记录已经扩写为5战全胜。

  “我想谢谢我的搭档,我们又取得了成功的一周。”特卡乌表示,“我们在前几周确实有些挣扎,很多比赛都赢不了……能够再次一起夺冠,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罗约尔/特卡乌得到了1000个ATP排名积分,将平分912,900欧元的奖金。而波旁那/梅格亚也得到了600个排名积分,以及平分447,630欧元的奖金。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赛罗约尔特卡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