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造访网球比赛 球员扔球驱赶遭警告(GIF)

2016年05月01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喵星人造访网球比赛喵星人造访网球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 本周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ATP250赛中,一只喵星人在比赛中乱入抢走了场上球员的风头。

  在昨天德尔波尼斯和施瓦茨曼的男单半决赛中,一只可爱的喵星人突然冲入场中,大摇大摆地走起“猫步”,此时比分7-6/1-3(0-30)落后的德尔波尼斯为了将它“驱逐出场”,把球击向小猫,受到惊吓的喵星人立马落荒而逃。比赛没受太大影响,继续进行,不过裁判对阿根廷人扔球驱赶小猫的行为给予了警告,最终德尔波尼斯以7-6(5)/3-6/2-6遭到逆转,无缘决赛。

  喵星人造访网球比赛在今年WTA多哈赛也出现过,当时文奇和布约卡克凯的比赛中,一只小猫突然出现在球场中,十分抢镜。

  此外,纳达尔的比赛也曾吸引到小猫的驻足。

  (double)

文章关键词:伊斯坦布尔赛喵星人德尔波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