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赛阿根廷组合男双夺冠 打破尘封6年纪录

2016年04月11日10: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捧杯照二人捧杯照

  当地时间周六,哈桑二世大奖赛男双决赛在摩纳哥落下帷幕。阿根廷组合杜兰/冈萨雷斯以6-2、3-6、10-6击败了德拉甘加/奎雷西,夺得了冠军。这不仅是杜兰/冈萨雷斯这对组合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也是自2010年斯图加特公开赛之后首对阿根廷组合夺魁。他们在比赛中轰出了4记ace,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2个。

  “我对这个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冈萨雷斯在赛后表示,“我们有非常棒的一周。我和我的搭档也是好朋友,能和他一起夺冠,这种感觉太好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能够在最后举起奖杯,我感到很自豪。”

  他们两位在之前的挑战赛中打进过8次决赛,拿下了5个冠军。这是他们搭档参加的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赛事。杜兰曾经在2月的基多站与布斯塔搭档取得过冠军,而冈萨雷斯则在2008年的瓦伦西亚与摩纳哥搭档、2015年在乌玛格与萨搭档,分别取得过冠军。 

  “我们一起打过很多挑战赛,不过这仅仅是我们的第二个巡回赛。”杜兰补充道,“我们很享受这里的一切,大家都很照顾我们。我们期待明年回来参赛。” 

  阿根廷组合拿下了25,070欧元的奖金和250个ATP世界排名积分。

文章关键词:网球冈萨雷斯奎雷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