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大奖赛丘里奇逆转前冠军 头号种子出局

2016年04月09日09: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比赛中丘里奇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四,哈桑二世大奖赛继续展开争夺,“新生势力”丘里奇轰出了12记ace,苦战2小时7分钟以6-7(6)、6-3、6-4战胜了2007年的赛会冠军法国人马修,闯入四强。

  “这场比赛非常接近”,丘里奇说,“我并没有感觉很有自信,所以我有点紧张。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过我在首盘的抢七中不太走运,关键分的把握并不好。我要做的就是坚持。”

  19岁的丘里奇闯入了今年清奈赛的决赛。他明天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维斯利,捷克人以6-4、7-6(2)击败了头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7号种子在这场耗时1小时52分钟的比赛中,挽救了全部3个破发点。值得一提的是,丘里奇和维斯利均获得过ATP明日之星赛的冠军。

  35岁的蒙塔内斯用时75分钟以6-1、7-5淘汰了巴格尼斯,同样晋级四强。西班牙人将与4号种子德尔波内斯争夺一个决赛权,后者以7-5、6-2力克布斯塔。

  双打方面,杜伦/冈萨雷斯以5-7、6-4、10-7逆转帕维奇/维纳斯,将与德拉甘加/奎雷西争夺冠军。

文章关键词:丘里奇维斯利摩洛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