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大奖赛维斯利逆转进八强 布斯塔亦过关

2016年04月08日09: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利晋级八强维斯利晋级八强

  当地时间周四,哈桑二世大奖赛继续展开争夺,维斯利鏖战3个小时,以6-7(4)、6-3、7-6(5)逆转迈克蒂奇,艰难挺进八强。本场比赛,维斯利共轰出了15记ace,这也是8号种子今年取得的第3场胜利。

  “这场比赛太艰难了”,维斯利说,“我打的并不是很自信,因为这站比赛之前,我只赢了一场比赛。我很开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会继续战斗,不放弃,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

  维斯利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后者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以1-6、6-3、6-4逆转阿尔玛格罗。加西亚洛佩兹在2014年的决赛中战胜了格拉诺勒斯,获得了冠军。

  7号种子布斯塔仅丢掉了5个一发分数,以6-3、7-6(5)击败了伊斯托明。

文章关键词:维斯利网球布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