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报告:丘里奇亮相马拉喀什 伊斯内尔冲300胜

2016年04月05日09:5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出战马拉喀什赛丘里奇出战马拉喀什赛

  球探报告带你回顾上周的ATP巡回赛,并将带你展望即将到来的赛事。

  春季红土赛季来临:4月一共会有8站ATP红土巡回赛在世界各地上演。在新的一周,美洲大陆将会有休斯顿红土赛,非洲也会有新赛季马拉喀什红土赛的加盟。在未来的7周时间里,将会有12站赛事在罗兰加洛斯之前举办。红土收官战将会在法网将会在5月22日揭幕。

  休斯顿红土赛:今年将会是休斯顿红土赛举办的第82个年头。卫冕冠军索克、2014年冠军沃达斯科、2013年冠军也是头号种子伊斯内尔、2012年冠军摩纳哥都将会参赛,其他种子选手是2号种子帕瓦雷,3号种子菲·洛佩兹,4号种子索克。在前50球员中,一共8位选手在休斯顿亮相。

  伊斯内尔有望在本周迎来300胜:伊斯内尔生涯已经取得了296胜183的优异战绩,如果他能够在本周拿下4场胜利,那么美国人将加盟300胜俱乐部。本赛季,伊斯内尔已经取得了8胜6负的成绩,并帮助美国队击败了克罗地亚队,打击了戴维斯杯的八强。他在休斯顿取得了11胜7负的成绩,并在2013年击败了阿尔玛格罗赢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上赛季伊斯内尔以年终11位的成绩结束单赛季,这也是他生涯排名最高的年终排名。

  布莱恩兄弟回归:布莱恩兄弟本周也将会第13次亮相休斯顿比赛,作为过去13年中10次赢得年终世界第一的双打巨星,布莱恩兄弟先后5次拿下本周比赛的冠军(2007、2009、2010、2011、2014年)。不过两人在本赛季还没有打破冠军荒,他们最好成绩是在德利海滩赢下的双打亚军,他们上一个冠军是在蒙特利尔赢下的ATP1000冠军。

  哈桑二世大奖赛:作为非洲大陆唯一一站ATP巡回赛,哈桑二世大奖赛今年将会移师到马拉喀什举行,头号种子是加西亚·洛佩兹、2号种子索萨、3号种子则是丘里奇,4号种子是德尔波内斯。

  新生力量丘里奇的加盟:丘里奇将会以3号种子的身份亮相本周赛事,作为世界排名前50中最年轻的球员,本周世界排名46位的克罗地亚人,将会向冠军发起冲击,此前他在今年年初的清奈站的比赛中打进了生涯首个巡回赛决赛。

  本周世界排名异动情况:

  13位-戈芬(上升2位,生涯新高)

  20位-克耶高斯(上升6位,生涯新高)

  79位-弗里茨(上升2,生涯新高)

文章关键词:休斯顿伊斯内尔丘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