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锦织圭过关 兹维列夫取突破将战纳达尔

2016年03月16日13:1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比赛中锦织圭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二,年仅18岁的小将兹维列夫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三轮以6-2、6-2横扫16号种子西蒙,连续第二场战胜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比赛用时1小时07分钟。在周日,他一6-4、3-6、7-5淘汰了2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我今天的发挥非常棒。”兹维列夫在赛后表示,“像西蒙这样的选手,非常难打,他可以一直都在奔跑和战斗。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而且我做到了。”

  兹维列夫赢得了80%的一发得分,轰出了14记制胜分,犯下了13次非受迫性失误,拿到了11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其中的5个。西蒙,一发进场率只有50%左右,而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2次,只有10记制胜分。

  “能以两盘6-2击败像西蒙这样的对手给我很多的自信。”德国人将在第四轮挑战4号种子纳达尔。

  日本名将锦织圭也在周二亮相,他以7-6(6)、7-6(5)击败了美国本土选手约翰森,打平了自己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最佳战绩。

  约翰森在这场失利之后,对阵世界前十的纪录已经沦为0-12。他在对阵锦织圭的比赛中,开局良好,取得了2-0的领先,并且一度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可惜他浪费了4个盘点,被对手追回。 

  “我犯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今天风很大,我也失去了自己的节奏。”锦织圭在赛后说,“对手也表现很好,我只是继续保持专注。”

  锦织圭将在下一轮面对另一位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后者以6-4、7-6(4)战胜了马纳里诺。

  伊斯内尔赢得了全部34分的一发得分,二发也只丢了4分。他一共发出了15记ace。

  “我没有丢掉太多发球分。”伊斯内尔表示,“大家都知道我能做到,这也是我要保持的部分。”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兹维列夫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