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穆雷惆怅情景似曾相识 小德恭喜安迪为人父

2016年01月31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德约科维奇用一记ace兑现冠军点,实现澳网六冠伟业,收获个人第1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获胜后的他跪地亲吻了场地,然后走向看台和教练贝克尔相拥庆祝。

  今年澳网男单决赛的颁奖嘉宾是四届澳网冠军肯-罗斯维尔。获得亚军的穆雷率先发言,接过银盘的他先说了一句:“这感觉似曾相识。”随后穆雷说道:“首先我要祝贺诺瓦克,能够六夺澳网冠军是很了不起的成就,还有他去年的表现,始终保持着相当的稳定,祝贺你。”随后,穆雷感谢了团队的支持:“谢谢你们帮我做好准备。很抱歉今天没能成功,但要感谢你们的支持。”

  在谢完赛事工作人员和球迷后,穆雷感谢了即将临产的妻子,而此时,他的声音也有些哽咽:“我要感谢我的妻子Kim,过去两周你就是一个传奇,谢谢你的支持,我马上回来了。”

  接着,德约科维奇接过冠军奖杯,他先是对对手表达了尊重。“我很尊重安迪和他的团队。安迪你是个出色的冠军,好人,好朋友,相信未来你会有更多机会来冲击这个冠军。”如今身为人父的德约科维奇以过来人身份也为即将升级的穆雷送上祝福:“我要恭喜你和Kim,希望你们的孩子健康出生。你会有前所未有的体验,因为我和我妻子也经历过。”

  然后,塞尔维亚人感谢团队:“我们来到这里三周时间,目标就是要夺冠。所以谢谢你们的支持。”本场决赛包括罗德-拉沃尔在内的诸多名宿都亲临现场观战,德约科维奇说:“我很荣幸能和这些伟大的前辈比肩。拉沃尔先生,谢谢你来观战,这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特别。很遗憾埃默森先生没能来到现场,但我很荣幸能追平六冠纪录,我祝他一切都好。”

  最后,德约科维奇与现场球迷相约“明年见”。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小德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