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5日看点:费德勒战迪米 小德小威夜场亮相

2016年01月21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即将出战小德即将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莎拉波娃、费德勒、小威廉姆斯将先后登场,德约科维奇、拉德万斯卡、锦织圭等夺冠热门也将出战单打第三轮。金花方面王雅繁将出战女双第二轮,郑赛赛将和韩国一哥郑泫出战混双。以下是详细赛程:

  罗德-拉沃尔球场:北京时间8时

  第一场 [12]本西奇vs邦达伦科

  第二场 [5]莎拉波娃vs戴维斯

  虽然因伤无热身空降澳网,但是莎拉波娃却一反常态的在前两轮都轻松过关。俄罗斯人在墨尔本一贯表现出色,过去四年中三次打入四强。戴维斯第二次来到澳网第三轮,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她竞争力有限,很难在两人的首次碰面中占到便宜。

  第三场 [3]费德勒vs[27]迪米特洛夫

  连续第17年参加澳网的费德勒依旧宝刀不老,瑞士人似乎已经走出了之前布里斯班感冒的困扰,前两轮都表现的非常轻松。迪米特洛夫出道时有“小费德勒”之称,也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然而保加利亚人在去年却一路下滑。两人此前四次交手费德勒保持全胜,其中就包括两周前的布里斯班三盘险胜。

  夜场北京时间16时

  第一场 [1]小威廉姆斯vs卡萨特金娜

  小威廉姆斯在首场经历苦战之后第二场提升状态,卫冕冠军整体实力依旧强大。年仅18岁的卡萨特金娜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连续打入第三轮,堪称可造之才。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女皇只要正常发挥过关应该十拿九稳。

  第二场 [6]伯蒂奇vs[29]克耶高斯

  本土宠儿克耶高斯去年在这里打入了八强,一年过后澳洲新星更加成熟,年初的霍普曼杯还击败了穆雷。伯蒂奇已经连续五年在这里打入八强,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这将是一场颇有悬念的第三轮对决。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北京时间8时

  第一场 [7]锦织圭vs[26]加-洛佩兹

  第二场 [9]特松加vs赫伯特

  第三场 [4]拉德万斯卡vs普伊格

  夜场北京时间16时

  第一场 [1]德约科维奇vs[28]塞皮

  遥遥领先的头号热门今年澳网保持着绝佳的手感,平均每盘仅仅丢掉三局比赛,前两轮的年轻球员显然没让头号种子使出全力。即将年满32岁的老将塞皮在墨尔本的最佳表现是第四轮,去年他在这里终结了对费德勒的连败,今年想从11连败的小德手里抢走胜利难度更大--他还从未在室外硬地赛上从世界第一手上拿到过一盘比赛。

  第二场 [10]纳瓦罗vs库里奇科娃

  八号球场 约北京时间14时

  第四场 王雅繁/克拉吉科娃vs[13]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

  师从郑洁和张宇的王雅繁在首轮表现出较强的双打能力,她和搭档第二轮面对两位强力单打球员的组合,在实力上还是略处下风。

  19号球场 北京时间10:30

  第一场 郑赛赛/郑泫vs[5]维斯尼娜/苏亚雷斯

  郑赛赛三线出击本届澳网,她的搭档韩国一哥郑泫双打水平一般。面对两位双打高手的搭档,郑赛赛组合恐怕很难通过首轮关卡。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