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积极心态迎接比赛 纳达尔盼带着竞争力上场

2016年01月0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VS纳达尔小德VS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新赛季首周赛事渐入尾声,多哈赛头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也顺利在决赛中会师,在2016赛季刚刚开始时就为球迷们献上一场强强对话。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这是二人第47次交手,此前双方各取23场胜利,今晚过后双方交手纪录上的僵局势必将被打破,而小德也有机会在与纳达尔交手纪录中首次实现领先。

  小德在辉煌的上个赛季中在多哈站止步8强,这一次的顺利晋级也就意味着世界第一在过去52周参加的所有比赛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他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自豪。“我对这个成就和这特殊的数据感到自豪,但我试着不去考虑如果我输了或者没有进入决赛会发生什么,我一直在努力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站、每一场的比赛。”

  “在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就闯入决赛,并能与我最强大的对手中的一个对战,这正是我希望的开局。”

  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99次进入决赛,此前他共赢得了67个冠军头衔。

  “能够取胜我很开心,能在新赛季的第一站正式比赛中进入决赛是一件很棒的事,”纳达尔谈到,“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要知道每一次自己走上球场是否充满了竞争力,是否在比赛中拥有机会。”

  小德和纳达尔在2015赛季共有包括法网1/4决赛在内的4次交手,小德不仅保持了全胜的战绩,更惊人的是他在这4场比赛中竟1盘未失。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多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