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对新赛季的开端感到满意 纳达尔对回球充满信心

2016年01月07日08: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紧盯来球纳达尔紧盯来球

  当地时间周三,多哈赛展开了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仅用时69分钟便以两个6-2横扫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晋级八强。这场胜利也是塞尔维亚人对阵左手将的第19场连胜。

  “我对新赛季这样的开端非常满意,两场比赛都是两盘获胜,”德约科维奇说,“今天比首轮的比赛更艰难些,我对此有所准备,沃达斯科曾经是世界前十,他在自己的比赛中有很多武器,正手力量很大,而我只好加快速度,不给他太多的时间。我今天在关键时刻的发球也很不错。”

  下一轮,世界第一将对阵8号种子梅耶尔,后者仅丢掉了两个发球分,以6-2、6-4淘汰了安杜哈尔。两人曾于去年的澳网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获胜。

  “梅耶尔是一位很聪明的选手,他的预判很准确,发球也不错,尽管他的抛球很高,但是他很少有双误,他的二发特别出色。”

  2号种子纳达尔同样取得了胜利,西班牙人直落两盘以6-3、6-2战胜了荷兰人哈泽,将与以7-6(6)、6-1淘汰了比兰基斯的库兹涅佐夫争夺四强。

  “我今天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的对手也很强大,”纳达尔说,“尽管我的发球不如昨天,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对自己的回球很有信心。”

  “库兹涅佐夫是个攻击性很强的对手。几年前,我和他在罗兰加洛斯有过交手,当时他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击球。希望明天我能有今天这样的发挥。”

  7号种子查迪轰出了12记ace,以6-2、6-4战胜了同胞马休,他将与马切科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入场券,后者以6-4、6-2击败了加巴什维利。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多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