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年度奖项:迪米布沙尔最失望 韩新星最佳突破奖

2015年12月28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表现令人失望迪米表现令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体育画报》评选出了2015年网球相关奖项,包括最佳球员、最佳突破、最佳复出、最佳新秀等。男、女年度最佳球员毫无悬念,分别由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获得。具体结果如下:

  年度最佳男球员:德约科维奇

  三个大满贯冠军、蝉联年终世界第一、胜率90%以上,德约科维奇的当选没有任何异议。

  年度最佳女球员:小威廉姆斯

  三个大满贯冠军、蝉联年终世界第一、胜率90%以上,小威的当选同样没有任何异议。

  年度最佳突破(女):本西奇

  瑞士新星虽然只有18岁,但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14位。她今年拿了两个冠军,赢了41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战胜小威。

  年度最佳突破(男):钟铉

  这位戴眼镜的韩国小伙子距离跻身世界前50只有咫尺之遥。

  年度最佳复出(女):大威廉姆斯

  保持健康的老将大威年终世界排名第7。此外,大威昔日的对手、如今双打世界第一辛吉斯排第二位。

  年度最佳复出(男):帕尔雷

  年初澳网他在资格赛折戟,印第安维尔斯赛开战时,他在欧洲打挑战赛。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法国人自信和成绩都在提升,两次打入决赛,年终排名第19位。

  年度新秀(女):卡萨金娜

  或许你没听说过她的名字,但17岁的她现在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75位,还在进步中。

  年度新秀(男):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18岁的兹维列夫很好地适应了职业网坛的竞争,是世界前100位球员中最年轻的。

  年度最失望(男):季米特洛夫

  他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成绩与外界的期望值相差甚远。

  年度最失望(女):布沙尔

  2014年秋天,她还是世界前五的球员,现在排名却掉到第48位。

  男子年度冷门:德约科维奇7-5/6-3/6-1纳达尔,法网1/4决赛

  这场比赛结果不令人意外,意外的是红土之王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竟然是连丢三盘出局。

  女子年度冷门:文奇美网半决赛击败小威

  这或许是网球史上最大的冷门。

  男子年度最佳比赛:瓦林卡4-6/6-4/6-3/6-4德约科维奇,法网决赛

  女子年度最佳比赛:辛吉斯/米尔扎5-7/7-6(4)/7-5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温网女双决赛

  男子年度时刻:德约科维奇再度与火枪手杯擦肩而过

  女子年度时刻:小威重返印第安维尔斯赛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布沙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