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背伤复发退多哈赛 澳洲新星因伤退出澳网

2015年12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加斯奎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新赛季还有一周就将开始,不过一些球员的身体并没有恢复好,因此不得不在还没开始征战之时,就宣布因伤退赛,其中包括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和澳洲新星科基纳吉斯。

  加斯奎特本来就长期遭受背伤困扰,在休赛期参加表演赛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时他又不慎引起旧伤复发,因此宣布退出下周开打的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不过在治疗之后显示此次伤病并无大碍,因此加斯奎特应该可以如期出战澳网。

  但另一位澳洲本土小将科基纳吉斯就没这么幸运了,2015赛季末就开始与肩伤作斗争的科基纳吉斯近日宣布,将退出包括澳网在内整个澳洲赛季。“我和我的团队原本以为在赛季末休息一段时间,身体就会复原,但是现在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不过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小的挫折。”

  “原本我还期待参加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澳网的比赛,但现在我不得不专注于尽快康复并返回到赛场上了。”澳洲小将失望的说道。目前他排名第80位。

  (rod)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澳网科基纳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梦百合杯柯洁3比2李世石 夺个人第三冠
  • 娱乐袁立亲历陶瓷加工厂 呼吁关注工人尘肺病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徐德亮:《老炮儿》跟北京无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乡村男教师独自办校坚守15年.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