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场下趣闻(三):费德勒与乔丹齐聚上海滩

2015年12月22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与乔丹费德勒与乔丹

  新浪体育讯 今天带你回顾2015赛季场下的有趣时刻。

  费德勒与乔丹相见

  当迈克尔·乔丹与罗杰·费德勒同时现身上海,这并不只是一位体育传奇人物为另一位传奇人物巧遇那么简单。当天,一身休闲打扮的瑞士天王和手持篮球的乔丹在东方明珠塔前来了张珍贵合影,两位传奇齐聚上海滩,独具纪念意义。

  沃兹尼亚奇乱入伊斯内尔发布会

  伊斯内尔在结束美网的首轮比赛后,出席赛后的发布会。在与媒体交流的过程中,沃兹尼亚奇进入新闻发布厅,客串了一把记者的角色。

  德约科维奇的精彩场下时光

  在度过了最为成功的一个赛季后,德约科维奇在场下的生活依然十分精彩。在赢下美网的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应邀出席了在纽约的国际媒体拍照活动。在此后的中网大赛中,他还与自己的弟弟来到了万里长城参观。

  穆雷造访唐宁街十号

  在拿下戴维斯杯冠军后,穆雷与他的队友返回英国伦敦,他们日前造访了唐宁街十号,受到了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接见。

  “我们非常荣幸造访了唐宁街十号。”斯密斯说:“我非常开心他能够排开繁重的工作来接见我们。我们希望冠军可以激励年轻一代的球员,并希望有更多小孩能够参与到网球这个项目中来。”

  费雷尔、安德森参观西班牙马术学校

  维也纳公开赛的头两号种子费雷尔和安德森在开赛前夕参观了位于霍夫堡皇宫内的西班牙马术学校。维亚纳的西班牙马术学校是世界上唯一一所从文艺复兴时 期就传承下来的高等马术学校,这里已经拥有了450年的历史。利比扎马是欧洲最古老的马种,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这一次幕后探秘,费雷尔和安德森 参观了学院拥有的72匹利比扎马的其中一些宝马。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梦百合杯柯洁3比2李世石 夺个人第三冠
  • 娱乐袁立亲历陶瓷加工厂 呼吁关注工人尘肺病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徐德亮:《老炮儿》跟北京无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乡村男教师独自办校坚守15年.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