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场下趣闻(二):穆雷变装贩卖冰激凌

2015年12月22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冰激凌小贩穆雷冰激凌小贩穆雷

  新浪体育讯 今天带你回顾2015赛季场下的有趣时刻。

  穆雷的恶作剧

  穆雷在辛辛那提大师赛期间装扮成了冰淇淋小贩,企图在众多球迷面前蒙混过关,但事实证明,当你瞒过了一部分粉丝的时候,总是还有另一部分的粉丝能够眼尖地认出你。

  瓦林卡赤裸上阵

  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加入了伊斯内尔和伯蒂奇的行列,为ESPN拍摄身体特辑,展现了运动的身体之美。

  “我的身体都是为了打网球,为了我所从事的这项运动而生的。”瓦林卡在幕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毕竟我不是模特,我不用在沙滩上秀出身材,我所做的是站上球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主厨纳达尔

  没有比赛的时候,纳达尔除了喜欢打高尔夫或者钓鱼打发时间外,他还喜欢为他的朋友和家人烹饪佳肴。温网的期间,他就在租借的房子中秀出了厨艺。

  费德勒和曼联球星见面

  在全英俱乐部,足球迷费德勒在场下与三位曼联球星见到了面,他们分别是马塔、德赫亚和埃雷拉。这三位西班牙足球巨星此前现身中央球场的看台,观看了穆雷闯进半决赛的比赛。

  他们四个人一起聊到了费德勒家乡的巴塞尔足球队,也降到了自己球队的赛前训练计划。

  “太不可思议了。”马塔说,“我总是想要来到温布尔登,但是我此前从来没有实现过这个愿望,因为通常这个时候我们都要为下赛季而进行训练,但是今天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这里的氛围感觉非常特别。”

  结婚热潮

  这个赛季,ATP经历了一波结婚热潮。7月的时候,伯蒂奇与女友萨托洛娃完婚。另一位捷克选手罗索尔也在那一周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西班牙名将 菲·洛佩兹的婚礼也美好举行,好友沃达斯科、费雷尔悉数出席。马克·洛佩兹、费雷尔和斯米克扎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举行了婚礼,而在本赛季完成终身大事的球员还有穆雷和毛瑞尔。

  摩纳哥客串记者

  巴斯塔德瑞典公开赛的球员派对好玩与否?问一问摩纳哥就知道了,在球员派对上,摩纳哥客串了ATP的幕后访问的记者,访问了几位不同的球员。

文章关键词: 穆雷瓦林卡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梦百合杯柯洁3比2李世石 夺个人第三冠
  • 娱乐袁立亲历陶瓷加工厂 呼吁关注工人尘肺病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徐德亮:《老炮儿》跟北京无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乡村男教师独自办校坚守15年.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