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建功助队扭转局面 搭档疯狂庆祝首捧奇特奖杯

2015年12月20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加坡队捧杯新加坡队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决赛落下大幕。瓦林卡发挥出色,男单和男双均建功的瑞士名将以一波三连胜为自己今年IPTL完美收官,同时也帮助新加坡冲撞队力克卫冕冠军印度ACE队,问鼎冠军。

  首场男单比赛中,瓦林卡在2比2平后逐渐展现出其两届大满贯男单冠军的实力,频频打出酣畅淋漓的单反制胜分后,瑞士人最终以6比3战胜了澳洲新星托米奇,帮助主队在14比15落后情况下反超了比分。男单过后,新加坡冲撞队以20-18领先印度ACE队,再度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男双比赛中,瓦林卡一鼓作气,和搭档梅洛一路领先,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拿到冠军后,见过大场面的瓦林卡显得很平静,他的搭档梅洛则异常激动,兴奋得大喊大叫,还即兴而舞,释放夺冠的激动之情。

  本届IPTL已经接近尾声,姗姗来迟的瓦林卡在新加坡站首日比赛中单双打均失利,主队也输掉了比赛。不过逐渐适应比赛的瑞士人在昨天找回了状态,他在男单比赛中抢七险胜托米奇,取得了自己在本届IPTL的首场胜利。今天的决赛日,瓦林卡的状态继续回暖,单双均取胜帮助新加坡队捧得了2015年IPTL冠军奖杯。

  (double)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梅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