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公主抱日本女将 网友:莎娃都没此待遇(GIF)

2015年12月04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芬萨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日本神户站在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夜场日本勇士队和菲律宾小牛队对决中,萨芬的出场方式别具一格,俄罗斯人抱着前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出场,瞬间引爆全场。

  有网友打趣道,这公主抱可是多少少女梦寐以求的啊!莎娃一走,萨芬就明目张胆抱起别人了。莎娃都没享受过此待遇啊……

  其实在首日日本勇士队介绍出场人员时,萨芬就“调戏”了奈良久留美一把,日本姑娘一一与队友击掌相庆,轮到萨芬时,俄罗斯人搞怪地举起了手,面对一米九几的巨人,身高只有一米五八的奈良久留美只能跳起来与其击掌。这善意的玩笑显然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这不今天出场时俄罗斯人就让日本姑娘做了一回公主梦。

  也许是这幸福的公主抱给了奈良久留美动力,日本人以6比4击败了世界第一小威。赛后萨芬调皮地打趣道,“她不知道,但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俄罗斯人坏笑着对奈良久留美说,“说yes”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奈良久留美莎娃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