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决赛希尔斯大肚抢镜 小克现身助阵比利时(图)

2015年11月29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尔斯希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 2015戴维斯杯决赛正在比利时根特紧张进行中,凭借首日穆雷在单打上的获胜以及昨天双打穆雷兄弟的胜利,英国队在客场2比1反超比利时队,率先拿到冠军点。

  场上穆雷成为焦点,场下希尔斯也十分抢镜,怀孕数月的她挺着大肚在场边为丈夫所在的英国队呐喊助威。比利时的助威团也不甘落后,前世界第一、四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坐镇现场,为主队加油打气。

  如果9届冠军英国能夺冠,这将是他们继1936年后再度问鼎戴维斯杯。作为104年来英国第一位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获得者、77年来英国第一位温网男单冠军以及76年来英国首位大满贯男单冠军获得者,穆雷有机会在今晚继续书写英国网球的历史。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网球克里斯特尔斯戴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