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兄弟13年来首拆对 世界第一近来遭罕见4连败

2015年10月19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布莱恩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 布莱恩兄弟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男双组合,两人已经配合十多年,很少换搭档。不过在本周的奥地利维也纳公开赛,麦克-布莱恩并没有和自己的兄弟配对,他和另一位美国选手约翰森携手出战。

  鲍勃-布莱恩没有出战的原因是他的第三个孩子即将出生,他想安心在家陪妻子待产。

  麦克-布莱恩上一次和自己兄弟以外的球员搭档还要追溯到2002年,当时他和印度好手布帕蒂、巴哈马名将诺尔斯均联手斩获了冠军。此外,在2008年戴维斯杯半决赛(美国VS西班牙),鲍勃由于肩伤未出战,麦克和另一位美国名将费什搭档出战男双。2012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美国VS瑞士),麦克也和费什搭档,当时鲍勃正在准备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

  今年布莱恩兄弟在大满贯上表现平平,两人未拿下一个冠军,上一次出现此情况还是2004年的时候。近来,世界第一组合遭遇了罕见的四连败,在美网首轮负于约翰森/奎雷伊,在东京和上海均败在哥伦比亚组合法拉赫/卡巴尔拍下。

  本周奥地利500赛,麦克-布莱恩/约翰森首轮就将遭遇2号种子、今年温网和美网男双亚军组合皮尔斯/杰米-穆雷。

  (double)

文章关键词:布莱恩兄弟世界第一奥地利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