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翻旧账直指纳达尔叔叔 为无意过失致歉边裁

2015年10月10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尼尼无缘中网决赛弗格尼尼无缘中网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ATP[微博]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半决赛较量中,尽管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顽强地挽救3个赛点,但最终以5-7/3-6遭2005年赛会冠军、3号种子纳达尔淘汰出局,无缘晋级决赛。赛后发布会上,弗格尼尼的失落心情溢于言表,但他仍表示依旧与纳达尔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并直言自己很尊重纳达尔,以前的旧账只是针对西班牙人的教练——纳达尔的叔叔。此外,他还向比赛时的一名边裁致歉。因为在比赛进行中,他不经意将球拍丢向这位边裁。

  赛后发布会上,弗格尼尼的失落心情溢于言表,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但他仍表示依旧与纳达尔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所以我必须拼尽全力,他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分。我们之间的对决总会很精彩,就算今天输了,我依然觉得自己很棒。”意大利人还谈到了纳达尔出色的发球状态,坦言自己不稳定的正反手发挥是造成比赛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只能说他今天的发球比以前都要好,而我的正手在关键分时感觉不受控制,反手同样不稳定,特别是在我有机会进攻的时候。”

  “但是我必须要接受这场比赛的结果,至少我知道我曾经战胜过纳达尔几次。在中网很开心,也很期待即将到来的上海大师赛。”

  中网之前,弗格尼尼与纳达尔已经有过4次交手,意大利人取得了其中的三场胜利,不和传闻也有所耳闻,在今年汉堡站的决赛两人甚至发生了些小摩擦。当谈及是否与纳达尔有过节时,弗格尼尼直言自己很尊重纳达尔,只是看不惯西班牙人的教练——纳达尔的叔叔。“汉堡站的那件事已经过去了,我跟他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非常尊重他。我再说一次,之前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针对过他,而是针对他的团队,特别是他的叔叔。”

  发布会最后,弗格尼尼还向刚刚比赛时的一名边裁致歉。因为在比赛进行中,他不经意将球拍丢向这位边裁。“我不是故意的,否则后果会很严重。”意大利人解释道,“在我结束一次正手击球后就出现了这一幕,而且球拍直直地冲向他(边裁),对此我表示道歉。”

  (Alfred)

文章关键词:弗格尼尼纳达尔致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