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视频直播中网第4日 纳豆战吴迪小德单双连战

2015年10月05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本届首秀遭遇单双连战小德本届首秀遭遇单双连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比赛日。小德和纳达尔终于迎来了自己本届中网的首秀。

  在钻石球场日场的3场比赛看点十足,首先是由中国金花王蔷挑战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本场比赛新浪体育请来著名网球评论员张胜搭档IBM森博士为您带来精彩解说,欢迎观看随后红土之王纳达尔将迎来中国球员吴迪的挑战日场压轴的比赛由世界第一、中网保持不败的德约科维奇为球迷奉上。晚场比赛中,刚刚收获武汉站冠军的大威廉姆斯将迎战近来状态平淡的伊万诺维奇。

  今天的莲花球场将连送5场精彩大戏!首场比赛由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对阵马纳里诺,而莲花压轴大戏则吸足了眼球:小德钻石球场日场压轴出战后,将与他的弟弟组成兄弟搭档,对阵公茂鑫/维纳斯组合。

  届时,新浪体育将全程直播本届中网钻石、莲花球场所有赛事,欢迎观看。[点击进入中网视频专题]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点击进入中网钻石球场日场直播间]

  第一场 [8]沃兹尼亚奇vs王蔷

  和此前的美网一样,王蔷又是唯一通过首轮关卡的中国金花,这一次她要挑战的是前赛会冠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于沃兹来说,临近赛季结束冠军排名没有跻身前八,中网将是她反超主要对手的最大机会。两人在2013年的吉隆坡有过一次交手,王蔷曾经三盘逆转对手,这场排名相差102位的比赛并非毫无机会。

  第二场 [3]纳达尔vs吴迪(不早于14:30)

  纳达尔在今年无论是红土还是硬地的表现都略有下滑,此前的美网在第三轮就早早出局,本赛季没有在任何一项硬地赛事中进入过四强。吴迪目前世界排名第第224位,此前三次出战中网正赛都是首轮出局。两位球员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前世界第一应该在实力和经验上遥遥领先晋级无忧。

  第三场 [1]德约科维奇vs伯莱里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四大满贯比赛中豪取三冠一亚,同时还有四项大师赛桂冠入账,尤其是在硬地上已经毫无疑问成为当今第一人。作为美网之后的首项赛事,小德也在采访中表示相当看重亚洲赛季。意大利人伯莱里世界排名第62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小德获胜,不过上一次交手已经是六年前。

  夜场不早于19时30分[点击进入中网钻石球场晚场直播间]

  第一场 [6]伊万诺维奇vs大威廉姆斯

  凭借此前武汉站的冠军表现,年满35岁的大威廉姆斯也成为了进入新加坡总决赛的候选人之一。反观伊万近期表现平淡,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5位。两位前世界第一此前有过11次交手,大威以9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近来势头不错的她有望扩大战果。

  第二场 [6]伊斯内尔vs蒂姆(不早于21:00)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时30分[点击进入中网莲花球场直播间]

  第一场 卢彦勋vs马纳里诺

  第二场 [3]佩内塔vs佩雷拉(不早于14:30)

  第三场 [10]科贝尔vs齐布尔科娃

  第四场 [4]费雷尔vs贝鲁奇(不早于18:30)

  费雷尔刚刚在上周的马来西亚拿下冠军,本周首轮对阵巴西好手、世界排名第31位的贝鲁奇。两人此前七次交手费雷尔拿下六次胜利,稳定男在实力上占优。

  第五场 公茂鑫/维纳斯vs德约科维奇兄弟

  公茂鑫组合在上周的深圳赛中一举打入四强,他们面对同样持外卡出战的德约科维奇兄弟。虽然哥哥诺瓦克贵为男单世界第一,但是弟弟乔杰的个人实力稍逊,跨国组合有机会战而胜之。

文章关键词:小德中网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