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杨宗桦不敌前赛会冠军 王宇佐亦无缘4强

2015年09月2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宇佐在比赛中王宇佐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虽然卢彦勋不在家,但其他台湾本土选手在高雄海硕杯表现给力,同时有杨宗樺与王宇佐两位台将晋八,可惜两人今天纷纷落败,要将冠军金杯留在高雄只能寄望双打。双打四强中有四位台将,谢政鹏/杨宗樺将碰上印度组合,卫冕军彭贤尹/公茂鑫要对决易楚寰/Yuki Bhambri,不论準决赛谁输谁赢,一定会有台将站上周日决赛舞台。

  虽然先在单打输球,但杨宗樺在双打与谢政鹏立刻给强敌泰国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震撼教育,首盘6-0请吃鸭蛋。次盘双方打到抢七,酸菜兄弟以7-6(5)扳平,决胜盘抢十“胖鹏配”10-7拿下,取得四强资格。

  赛前对战酸菜兄弟九胜一败,谢政鹏表示终於找到对抗“天敌”的方法,“要暴力一点!不要把他们当对手打,要当靶子来打!”错失晋级单打四强机会的杨宗樺则说:“气都发洩在双打上!台湾比赛不多,当然要尽量秀给观眾看!”谢政鹏最后更开玩笑说:“谢谢我的搭档收拾好心情!叫他比赛前去帮我买咖啡,顺便散心是对的!”

  易楚寰/Yuki Bhambri的“台印联军”强碰陈迪/黄亮祺,首盘台印联军也请对手吃贝果6-0拿下,不料以5-7输掉次盘。抢十陈迪/黄亮祺虽先取得7-5领先优势,结果遭台印联军连下五分以6-0、5-7、[10-7]带走胜利。易楚寰坦言第二盘专注力有些跑掉,决胜盘重整旗鼓,“最后抢十我都没在注意比数,太紧绷了。”

  单打失守 杨宗樺、王宇佐无缘四强

  杨宗樺单打八强创下个人在海硕盃最佳成绩,可惜今天以2-6、3-6 不敌世界第129的日本好手伊藤龙马。伊藤龙马今天底线攻势稳健,且压迫杨宗樺发生不少失误,“单打我满失落的,感觉还没发挥比赛就结束了,伊藤打得很好,是我没在状况内。”

  我国另一名好手王宇佐今在八强战面对印度好手Yuki Bhambri,虽然开赛先连拿叁局,但Bhambri韧性十足反以6-4夺首盘。次盘王宇佐毫无还手餘地,终场让Bhambri以6-4、6-2晋级。虽然输球,但王宇佐表示:“没有遗憾,我没有打很差,只是打赢他需要很好的表现。”Bhambri多次来台,更是2013高雄海硕盃的双料亚军,直呼:“台湾是我的幸运地!”明日赛事将由民视现场直播,比赛自下午一点开打,凭发票免费入场。

文章关键词:杨宗桦王宇佐海硕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