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西里奇完胜晋级32强 拉奥尼奇力克沃达斯科

2015年09月03日05: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庆祝过关西里奇庆祝过关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网男单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西里奇直落三盘以6-2、6-3、7-5击败了东斯科伊,顺利晋级第三轮。

  9号种子在这场耗时两小时的比赛中发出了19记ace,并成功把握住了8个破发点中的5个。下一轮,西里奇将对阵1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和库库什金之间的胜者。

  去年,西里奇在决赛中战胜了日本名将锦织圭,首次闯入大满贯的决赛便捧得桂冠。本赛季,克罗地亚人饱受伤病的困扰,只在温网和华盛顿闯入了八强。

  加拿大人拉奥尼奇同样获得了胜利,他以6-2、6-4、6-7(5)、7-6(1)淘汰了西班牙左手名将沃达斯科。加拿大人将在下一轮对阵终结了费什职业生涯的菲·洛佩兹。

  今年五月,拉奥尼奇接受了脚部手术,伤愈复出后,美网之前他只赢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在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中均遭遇了一轮游。

  拉奥尼奇和菲洛佩兹此前共有过6次交手,两人各胜3场。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拉奥尼奇沃达斯科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