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帅哥的发球神作 球拍都飞走了!(动图)

2015年09月01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首日比赛爆出大冷门,去年亚军、4号种子锦织圭错失2赛点,意外负于了法国人佩雷,无缘第二轮。

  这场比赛看点十足,双方斗智斗勇,竞争异常激烈。法国人在一次发球时,一脱手,将球拍硬生生砸了出去,这有趣的一幕把全场观众都逗乐了。连球和球拍一并都扔出去后,佩雷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表情既尴尬又无奈。

  比赛中,世界排名41位的法国帅哥多次上演摔拍的戏码,脾气火爆的他多次发泄自己的怒火。不过最终他还是克服了不利情绪,挽救2赛点取得了这场五盘大战的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法国球拍发球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