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出局锦织圭很失望 坦言手握赛点后失去专注力

2015年09月01日09: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很失望锦织圭很失望

  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首日的男单比赛中就爆出大冷,2014年的赛会亚军锦织圭浪费了两个赛点,以4-6、6-3、6-4、6-7(6)、4-6不敌法国人帕尔雷,首轮出局。

  赛后锦织圭很懊恼,“我很失望首轮就输球,但是对手的发挥实在是太棒了,”锦织圭说,“我今天发挥的并不差,虽然不是我最好的水平,当然首场比赛从来就不容易。帕尔雷是位很厉害的选手。我现在要往前看,明年我会卷土重来。” 

  “我拿到了赛点,但是我的正手失去了手感,我在抢七中并没有集中全部精力,而他的发球很强势。决胜盘的前几局,我无法集中注意力,回发球也很糟糕。今天帕尔雷的表现很漂亮,在这样的条件下发挥的很棒。”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赛点失望首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