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内足坛之队 > 斯里兰卡男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球队名单
 主教练:嘉米尼兰德米

   队员:
 汉乔
 哈克
 阿哈迈德
 米亚
 巴尔曼
 马蒙
   穆纳
 吉恩
 胡赛因
 法利哈德
 坎昌
 伊兹尔
 伊斯兰
 阿卜拉胡赛因
 阿齐兹
 法依沙
 蒂布
 普拉维斯
 巴哈蒂沙里
 埃姆里
队名:斯里兰卡男足(srilanka)
主教练:嘉米尼兰德米
关键球员:
亚洲杯最佳战绩:无
世界杯最佳战绩:无


完全聚焦

  斯里兰卡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之一,在1880年开始,英国人开始将足球引进了斯里兰卡并且开始落地生根。无论在乡下或城市的地方,足球总是板球之后最受欢迎的体育。

  尽管如此,斯里兰卡在世界足球舞台的表现并不耀眼。在最近,斯里兰卡足球已经通过国际足联的GOAL计划和斯里兰卡足球协会致力发展的基层及青少年发展计划慢慢取得了进步。

 斯里兰卡在1994年正式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斯里兰卡取得最大的成就就是在2004年亚洲杯决赛圈外围赛,因为他们成功跻身亚洲杯外围赛的决赛圈,唯他们最后还是败给了土库曼斯坦、阿联酋和叙利亚尔绝缘亚洲杯决赛圈。

  尽管如此,斯里兰卡还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以3比0战胜了老挝。斯里兰卡在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在小组获得小组第3名,在小组排在泰国和黎巴嫩之后。

在国际足联GOAL计划的协助之下,斯里兰卡足球协会终于在班德轧纳市设立了自己的足球总部和国家队训练场。另外,斯里兰卡足球协会也和斯里兰卡教育部携手合作,让来自全国428名学生参与一项足球发展计划,这发展计划对于斯里兰卡足球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基础。

斯里兰卡足球的未来非常光芒,他们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卫冕在1995年赢得的南亚足球协会杯。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