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棒球之队 > 科罗拉多落基山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科罗拉多落基山(Colorado Rockies)
简写:COL
简称:Rox
主场:丹佛库尔斯球场,1995年启用
加入联盟年份:1993年
赛区:国家联盟西部赛区


完全聚焦

  由于丹佛地处海拔1600多米的高原,气候会对球的飞行造成影响。于是球团将球场盖大10%,使得库尔斯球场成为全联盟最庞大的球场,每年的本垒打产量远超出联盟平均值,得到了“投手坟场”的美名。

  落基山队自成军以来并没有很耀眼的成绩。与其他弱势球队不同,落基山队的成绩很大原因是被其根据地的自然环境所制约。

  过去著名球员:拉里-沃克(Larry Walker)、安德列-贾拉拉格(Andres Galarraga)

  现役著名球员:托德-赫尔顿(Todd Helton)、亚伦-库克(Aaron Cook)、布莱恩-弗恩特斯(Brian Fuentes)、金炳贤(Byung-Hyun Kim)

近期战绩
总冠军数:0个; 2006年战绩:76胜86负,国联西区第四(并列)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