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棒球之队 > 辛辛纳提红人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辛辛纳提红人(Cincinnati Reds)
简写:CIN
主场:辛辛纳提大美国球场,2003年启用
加入联盟年份:1882年
赛区:国家联盟中部赛区


完全聚焦

  辛辛纳提原本的职业球队“红色长袜”在1878年将队名改为“红人”,1880年一度解散,1882年再度重组,并于1890年重返国家联盟。

  红人队历史的高峰期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并在1975和1976年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当时红人的打击速度、力量、技巧兼备被誉为“大红机器”。

  但是自从1995年红人队最后一次夺下分区冠军之后便一蹶不振,连续11年未能进入季后赛。2006年,国联中央区陷入混战局面,红人曾一度有机会问鼎王座,但仍缺乏临门一脚。作为第一个拥有职业球队,有着光荣棒球传统的辛辛纳提,11年的等待已经够长,而接下来的几年,若是国联中央区战局仍然混乱,红人突围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过去著名球员:弗兰克-罗宾逊(Frank Robinson)、强尼-本奇(Johnny Bench)、乔伊-摩根(Joe Morgan)、托尼-佩雷兹(Tony perez)、皮特-罗斯(Pete Rose) 现役著名球员:小格里菲(Ken Griffey Jr.)、布郎森-阿罗约(Bronson Arroyo)、亚当-邓恩(Adam Dunn)
近期战绩
总冠军数:5个;夺冠年份:1919、1940、1975、1976、1990; 2006年战绩:80胜82负,国联中部赛区第三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