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奥尔格里特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卢基奇
 门将
1 拉斯特
30 维布兰
 后卫
2 绍索
3 达林
5 普吕茨
14 菲里
18 瓦尔特
21 阿内格隆
25 米-约翰松
 中场
6 维加
7 约比
9 武西梅基
11 亨贝里
17 本切纳
20 卡勒夫亚德
23 加内米尔
24 约翰内森
 前锋
10 艾尔顿-阿尔梅达
15 格维兹门松
16 希拉
19 瓜拉
22 姆维拉
36 谢兰德
队名:奥尔格里特(Orgryte IS)
上赛季排名:第十二
俱乐部成立时间:1887年
所在城市:哥德堡
球场/人数:乌勒维球场/16500
主教练 Zoran Lukic 卢基奇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ois.o.se/fotboll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6101025:332812
主场1326511:161212
客场1344514:17166
200326143942:40454
主场1381423:18254
客场1362519:22205
200226128649:38443
主场1365225:17234
客场1363424:21213

  名帅压阵力争脱贫

  历史回顾:

  奥尔格里特成立于1887年,前30到40年始终是瑞典足坛霸主,1960年代从瑞超降级后一直在低级联赛沉浮,奥尔格里特在1995年重回瑞超后的表现一直平庸,2000年的杯赛冠军是球队近年来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头衔。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奥尔格里特的表现可以用拙劣来形容,整个赛季仅取得6场胜利。球队在赛季的最后一刻受到幸运女神青睐,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补时阶段攻入一个进球,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保级成功。

  本赛季情况:

  新赛季经济状况不佳的奥尔格里特卖掉了两名主力特·格维兹门松和马雷克,仅从哈马尔比租借了本切纳,还请来了佐加顿斯在2002和2003年两夺瑞超冠军的功勋教头卢基奇。卢基奇对球队长期来依靠身体长传冲吊的打法做了大的改变,他习惯用小场地进行短传训练,培养球员技术足球意识,联赛开始后,球队433压迫式打法取得了一定效果,在同实力相近的球队比赛中往往能占据主动,巴西前锋瓜拉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然而奥尔格里特的实力毕竟有限,客场面对强队时进攻很难奏效,一旦比赛进入不了自己的节奏,许多球员下意识地回到往日的习惯开起大脚。

  本赛季展望:

  防守问题解决不好的奥尔格里特目前成为了瑞超防守最差的球队。奥基迪在进攻中人员投入过多使得自己实力本来就不强的中后场十分空虚,后防线上也没有一名能力超强的核心,因而在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往往在拉锯战中被对手破门从而陷于被动,越踢越急的奥尔格里特在落后的情况下往往大举压上,从而给对手的速度前锋提供很大的反击空间,本赛季先后被赫根和哈尔姆斯达斯连入4球的比赛至少说明奥尔格里特要改进的地方还有许多。否则的话,他们这个赛季或许比上赛季还要困难。

  关键球员:

  谢兰德:效力于奥尔格里特多年的36岁防守型中场谢兰德是场上队长,此前几个赛季谢兰德都保持了极高的出场率,本赛季他依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瓜拉:作为奥尔格里特的当家球星,瓜拉寄托了球队破门的希望,这名速度技术俱佳的巴西前锋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本赛季球队在客场2比2逼平强大的佐加顿斯就是瓜拉个人能力的展现。

  主教练:卢基奇

  冠军教练卢基奇在瑞超名气很大,其偏好技术足球的433攻击打法也随着佐加顿斯连续两个赛季的折桂被世人熟知。不过卢基奇的战术风格能否在弱队身上成功还是问题,客场全力进攻的战术是否应该做出改变也值得商榷,卢基奇的出路在于通过防守解决好球队客场战斗力不足的弱点。

相关报道
·图文-[德甲]拜仁2-1科特布斯 皮普里卡懊悔低级错误 (2006年12月10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