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内足坛之队 > 奥德格伦兰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戈特·拉尔森
门将
1霍尔坦
12亚尔斯泰因
后卫
3尼尔松
15汉森
17诺纳斯
18鲁德
23博姆霍夫
中场
4 乔伊
5托雷森
6费万格
7比耶格
8本特·约翰森
13勒德
16阿蒙森
20达勒
22本特森
前锋
2奥内拉斯
10奥切安
11Morten Knutsen
19米特加登
21希斯泰克
25霍夫
队名:奥德格伦兰(Odd Grenland)
上赛季排名:第八
俱乐部成立时间:1894年
所在城市:希恩
球场/人数:奥德球场/12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oddgrenland.no
主教练 Gaute Larsen 戈特·拉尔森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120042698947:44358
主场1364329:23225
客场1334618:21139
2003261151046:43384
主场1364331:19225
客场1351715:24165
200226125936:30416
主场1373325:16246
客场1352611:14176

  历史:成立于1894年的奥德格陵兰俱乐部在早年统治了挪威足坛,他们获得过12次挪威杯赛的冠军,而其中的11次都是在1903年到1931年之间获得的。但他们从来没有获得过挪威超级联赛的冠军,在1967年从超级联赛降级后就一直徘徊在低级别联赛直到1999年以甲级联赛冠军的身份重返挪超。

  上赛季综述

  奥德格陵兰是上赛季挪超攻击力仅次于冠军罗森博格的球队,而在主场他们更是气势如虹。13个主场6胜4平3负,29个进球的成绩使得他们提前保级。和犀利的进攻相比 他们脆弱的防守则带来了整个赛季的44粒失球。重攻轻守打法使得他们04赛季的比赛中经常出现高比分的比赛。

  本赛季

  奥德格陵兰在本赛季几乎损失了他们上赛季的整条防线,戴拉(后卫, 30 岁, 转会维京) 兰贝克(中场, 29 岁,转会去了利勒斯特罗姆), 阿莱克斯 (后卫, 27 岁,转会去了奥丹斯) 这都是球队上个赛季后防线上的主力队员。虽然球队引进了尼尔松(23 岁,AIK索尔纳瑞典国脚) 和汉森 (32 岁,来自罗森博格),但这并没有改变他们本就十分脆弱的防线。通过新赛季前面的几场比赛来看,两名新后卫的表现也称不上合格。伤愈复出的老门将霍尔坦的状态也十分的低迷。

  经验丰富,技术出众的两名中场费万格和比耶格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但是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也是令人大跌眼镜。球队中最有实力的队员便是上个赛季联赛中打进14个进球的加拿大前锋奥切安。因此尽管奥德格陵兰俱乐部为球队制定的目标是争取获得联赛的前三,但是以他们在季前赛和联赛到目前为止糟糕的表现来看,俱乐部还是应该及时认识清自己的实力,专心保级比较现实。

  展望:

  由于Arne Sandst?一直使用的433的打法已经被挪超各队所熟悉,因此球队的进攻在比赛中也受到了遏制。他们至今没有找到上赛季的感觉,新赛季的征程必将充满艰辛。但是目前处于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也不是奥德格陵兰实力的体现,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几名新加入的防守队员能够找到自己的状态,全队的磨合也会达到一个比较融洽阶段。至少应该相信Arne Sandsto能激发出球队的进攻潜力。奥德格陵兰最后的名次在应该是9到12之间,勉强保级应该是他们实力的真实体现。

  主教练

  38岁的年轻主教Arne Sandsto (曾经效力过 布兰, 哈化柏林 柏林网球 利勒斯特罗姆, )从1999年12月在奥德格陵兰俱乐部退役后便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他为球队精心打造的433阵型使得奥德格陵兰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面一直在积分帮的上半区。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奥德格陵兰这个昔日挪威足坛的巨人才又在超级联赛里面站稳了脚跟。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