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利勒斯特罗姆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勒斯勒尔
门将
1米勒
20米松德
30扬森
后卫
3斯特凡努托
5克·安德松
13基佩
23安德烈森
26海于格
中场
2兰贝克
4维达松
6斯特兰德
7瑟高
9威斯内斯
14拉杜洛维奇
17韦尔曼
25科伦
前锋
8索尔特维特
10鲍威尔
11米克勒比斯特
16格鲁比希奇
18松德戈特
19米夫萨德
队名:利勒斯特罗姆(Lillestrom)
上赛季排名:第七
俱乐部成立时间:1917年
所在城市:利勒斯特伦
球场/人数:阿拉森球场/13595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lsk.no
主教练 Uwe Rosler 勒斯勒尔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811745:33357
主场1346319:151811
客场1345426:18173
200326107933:35377
主场1374219:12253
客场1333714:23129
2002261061037:30367
主场1362522:10209
客场1344515:20167

  利勒斯特罗姆在20世纪的七八十年代里雄霸挪威足坛,球会历史上的5个超级联赛冠军和4个杯赛冠军也大都是在这个时期获得的,但是自从1989年球会最后一次夺冠后就再也没有能够取得令人称道的成绩.

  上赛季综述

  利勒斯特罗姆在2003/2004赛季是挪超联赛里为数几个主场成绩和客场成绩不相上下的球队,他们的主场成绩只比降级区里面的三支球队好一点,而他们的客场成绩仅次于冠军罗森博格和亚军瓦勒伦加两强,但是他们整个赛季11场平局的成绩也未能使球队能够在联赛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主教练

  利勒斯特罗姆在新赛季也发生了主教练人员的变更,勒斯勒尔取代了厄尔森成为了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作为球员时代一名成功的前锋,德国人勒斯勒尔效力过纽伦堡、曼城、南安普顿、凯泽斯劳滕等五大联赛球会,在利勒斯特罗姆他也取得了成功,但是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勒斯勒尔没有任何的经验,新赛季的表现来说对于勒斯勒尔将会是一个未知数。

  球队

  利勒斯特罗姆俱乐部董事会在新赛季的报告中指出球队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能够有所改善,希望能够将球队的赤字缩减到1000万挪威克朗。董事会希望能够在4到5年的时间里面重建一个能够在挪超中具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要有好的财政状况,因此俱乐部在新赛季的转会中紧缩银根,球队在转会市场也没有大手笔的收购,反倒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埃纳尔森转会英冠利兹对球队的实力有了一个不小的影响。虽然克·安德松和基佩都是挪超联赛里面实力相当不错的后卫,但是本赛季俱乐部一线队仅有4名后卫的窘境还是使得球队的防守实力大不如上赛季。联赛第7轮客场2比6被布兰屠戮便是对俱乐部在新赛季球队实力加强中不作为的一个明证。中场的瑟高和斯特兰德是全队攻防转换的大脑,两名实力派前锋鲍威尔和松德戈特也都有一定的进球能力。

  新赛季

  相比而言比,上赛季实力相对下滑的利勒斯特罗姆在后防线漏洞增多,在板凳深度薄弱以及新主教练磨合等众多问题的影响下,可能会在积分榜上处于中等偏下的状况。没有追求的赛季和球队神经刀一样的表现使得利勒斯特罗姆的新赛季更变得难以琢磨,或许他们最后的排名将是8-12名之间。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