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莱万特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莱万特(Levante)
成立时间:1909年9月9日
所在城市:瓦伦西亚
现任主教练:卡罗
主球场:瓦伦西亚市立球场
官方主页:http://www.levanteud.com/


完全聚焦

  

  2006-2007赛季莱万特球迷留言板:莱万特欲做黑马

  俱乐部官方网站:点击前往

  俱乐部历史:

  莱万特的前身是瓦伦西亚基层球队,俱乐部早在1909年便已成立,历史他们曾经拥有米贾托维奇和斯蒂法诺这样的球星。不过近几十年来,莱万特一直混迹于西班牙乙级联赛,上赛季获得西乙冠军,39年来得以首次重返西甲。

  球队聘请了前德国著名球星舒斯特尔出任主教练。舒斯特尔在球员时代有着显赫的经历,但在转入教练这一行后,44岁的他目前只能在西乙赫雷斯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不过,他极强的更衣室亲和力倒是有助于他开发出球队的战斗力。相比其他两支升班马,莱万特在球员进出方面的幅度不小,利兹联左后卫哈特和瑞典后卫米亚尔比先后加盟球队。考虑到上赛季他们在西乙赛场取得了优势,莱万特的保级前景被广泛看好。

  新赛季目标:保级

  光看人员配置,莱万特至少达到了以往奥萨苏纳的级别,但成绩上应该不会由奥萨苏纳那么火暴,否则卡罗早就不会只在皇马B队里打磨时光。卡罗的脾气也不好,这只联军队伍在他眼里只有状态好和状态不好两种队员,如果教练和队员配合度不够的话,成绩上立刻会有所体现。

  现在这支队伍如果卡罗要在一线主力里做调整,他必须知道:八国联军之下就是去年打乙级联赛的人马,两套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西班牙联赛里的足球智慧比较高,目标定太高,遭打的概率也高。卡罗若把目标定在保级,则球队有足够力量打好主场即可,这对莱万特来说不难做到。估计排名:10-15名……【查看球员名单

  转会评点:

  皇马助理教练卡罗在夏天上演大撒把,抛弃桑坦德竞技来到莱万特,在这支瓦伦西亚地区球队的高层看来,一卡罗正二八经地执教过皇家马德里队几个月,取得的职业经验比执教10年低级别球队都要强,二卡罗比较腻味桑坦德竞技的抠门,而莱万特高层一开始就要玩洒钱游戏,双方正好你情我愿。

  其实莱万特在卡罗入队前就开始了转会市场的忙碌操作,和其他西班牙球队喜欢盯在国内或者同语系国家的队员不同,莱万特一开始就把眼光放得很开,而祭出的手笔让人颇为惊讶。

  先是罗马前卫托马西转到了莱万特发挥余热,而后尤文图斯前卫卡博,拉科鲁尼亚的中卫马丁-塞萨尔、马赛队的法国后卫德胡,葡超贝莱嫩塞斯的喀麦隆前锋梅永、曾在纽卡斯尔踢了几年球的法国人罗伯特等人纷至沓来,这些选手除了塞萨尔在拉科机会太少外,其他人在各自俱乐部都是主力,竟然都转到了莱万特,尤其是喀麦隆前锋梅永,26场葡超打进17球,难怪有人把这笔买卖也列入西甲的重要转会中去。最新消息显示泽马利亚加盟莱万特。

  莱万特的国际化思维让它在短时间内又凑起了一支看上去质量很不错的多国联军,剩下的就要看卡罗的磨合了。俱乐部在0405赛季靠舒斯特尔火了一把,自然还想在0607赛季继续那种强势,没人希望自己当“升降机”部队,在国内挖潜挖来挖去就这么点人,在外国找的雇佣军或许能帮助莱万特日子好过一些。……【完全转入转出列表

  阵容分析:

  卡罗有不少好牌,但也不能乱使,和在皇马一样打规矩一点的442是上选。门将位置是阿根廷人卡瓦略,他曾是奇拉维特在萨斯菲尔德的替补。

  后卫线上爱尔兰国脚哈特因严重受伤暂时不用考虑,

  他的左后卫位置将由鲁比亚雷斯顶替,德胡和塞萨尔如不出意外,将成为莱万特新的中卫组合,而右后卫则可能给德斯卡加。

  前卫线由于引进了托马西、卡波、泽马利亚和罗伯特而变得生机勃勃,如果将其四人首发的话,托马西将成为基恩式的领袖人物,罗伯特打左路,泽马利亚右路,而卡波顶在前面,一套类似于曼联的中场阵容就呼之欲出了。

  前锋线上谁能和梅永搭档?其实俱乐部有一笔不太引人瞩目的转会已经做了说明:来自埃尔切的矮个前锋尼诺将和梅永形成一高一快的组合。

  看点球星:

  葡超顶尖射手竟然能屈尊莱万特,可见高层在这起转会上下的苦功。身高1米84的梅永具备了带领莱万特颠覆西甲次序的能力。他在喀麦隆国家队和埃托奥搭档锋线,多少有点专门做球给非洲足球先生的委屈。在莱万特没有人能和梅永比风头,梅永这尊“大炮”到了疯狂发射的时候了。

相关报道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单车少年加足马力前进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马塞洛边路突破极具威胁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古蒂突破拉都拉不住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范尼控球谁也别想抢到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穿好了别冻感冒了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有多幸福只有他知道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比2胜莱万特捧杯 皇马当家四大金刚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谁都想亲手摸摸奖杯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在家捧起奖杯感觉真好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比2胜莱万特捧杯 劳尔深情亲吻奖杯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5-2莱万特 拉莫斯要把星星摘下来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斯内德平衡能力极佳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劳尔用联赛泄愤欧洲杯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拉莫斯将球送过门线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冠军的皇马众志成城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拉莫斯为皇马锦上添花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小禁区之王又回来了 (2008年5月19日)
·图文-[西甲]皇马vs莱万特 他让后卫感到很头疼 (2008年5月19日)
·西甲大结局-皇马将战莱万特 萨拉戈萨落败降级 (2008年5月19日)
·皇马为防莱万特罢赛已做好准备 谁替莱万特欢迎白衣军 (2008年5月16日)
·莱万特欠薪事件波及皇马 本赛季西甲冠军无缘捧杯? (2008年5月14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5-1莱万特 就是不让你过 (2008年5月12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5-1莱万特 比利亚闪光蝙蝠军 (2008年5月12日)
·西甲另一只"蝙蝠军"堕落 莱万特降级参加西乙也成问题 (2008年4月30日)
·西甲首支降级球队产生 莱万特经历磨难赛季最终降级 (2008年4月28日)
·莱万特罢工内幕:3队员住房已抵押 卖汽车维持生计 (2008年4月24日)
·莱万特酝酿风暴比降级更危险 球员威胁不发饷就罢赛 (2008年4月18日)
·莱万特官方宣布意大利主帅离职 带队25场仅获6胜 (2008年4月17日)
·图文-[西甲]皇家贝蒂斯0-1莱万特 双龙戏珠很带劲 (2008年4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3巴拉多利德 莱万特陷入包围圈 (2008年4月7日)
·图文-[西甲]阿尔梅利亚2-1莱万特 阿尔梅利亚人庆胜 (2008年3月31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1-2比利亚雷亚尔 智利天才发威 (2008年3月2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1-2比利亚雷亚尔 这一球刀山火海 (2008年3月24日)
·巴萨三月战绩竟不如莱万特 崩盘背后藏着什么样的黑手 (2008年3月21日)
·图文-[西甲]马德里竞技3-0莱万特 床单军团一路高歌 (2008年3月17日)
·图文-[西甲]马德里竞技3-0莱万特 福兰状态挡不住 (2008年3月17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2-1萨拉戈萨 杰乔带伤照样进球 (2008年3月3日)
·巴萨vs莱万特技术统计:疯狂巴萨令人窒息 8射中进5球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埃托奥统领红蓝大军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谁也不敢怠慢了他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博扬乐的合不拢嘴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巴萨的恐怖攻击组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非洲猎豹当起摄影师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猎豹上演帽子戏法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5-1莱万特 猎豹感谢金童助攻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才进两个不算什么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小罗露出招牌式笑容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埃托奥脚尖捅射破门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金童细心呵护小黑豹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猎豹露出幸福笑容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梅西一人独闯虎穴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小罗暗语示意普约尔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猎豹抢先一脚射门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两代球王相互交流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萨vs莱万特 小罗凌波微步甩开防守 (2008年2月25日)
·西甲-梅西进球哈维传射 巴萨半场2-1领先莱万特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金童拼抢毫不逊色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vs莱万特 巴萨三巨头欢庆进球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巴萨vs莱万特 矮脚虎为巴萨先下一城 (2008年2月25日)
·巴萨vs莱万特首发:小罗重回首发 "REM"再次联袂 (2008年2月25日)
·图文-西甲20强宝贝写真 莱万特难以忘记的容颜 (2008年2月21日)
·图文-[西甲]奥萨苏纳1-2莱万特 谁说垫底就不能怒吼 (2008年2月18日)
·图文-[西甲]毕尔巴鄂竞技1-0莱万特 门将无力回天 (2008年2月11日)
·莱万特遭欠薪球员放言"采取行动" 西甲副班长再遭重创 (2008年2月9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2皇马 逆境中拿3分全靠他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2皇马 第一射手舍我其谁!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2皇马 加戈动作优雅似雷东多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2皇家马德里 范尼:进球是硬道理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野兽感到很无辜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马 3000万铁卫身躯魁梧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马 劳尔的"小门"被穿透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马 卡佩罗重用之人重回首发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范尼遭"拘捕"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劳尔的腿好危险!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抢先一步 (2008年1月14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范尼遭非正常防守 (2008年1月14日)
·莱万特vs皇马首发:加戈首发古蒂替补 范尼配劳尔 (2008年1月14日)
·图文-[国王杯]赫塔菲3-0莱万特 两方战士双龙戏珠 (2008年1月10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0-0莱万特 怎样才能拯救蝙蝠军 (2008年1月7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0-0莱万特 科曼日子越来越艰难 (2008年1月7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0-0莱万特 华金虎射动作似C罗 (2008年1月7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0-0莱万特 巴内加没能带来好运 (2008年1月7日)
·17名球员状告莱万特拖欠薪水 多人提出在冬季转会离队 (2007年12月27日)
·西甲险些重演普埃尔塔悲剧 莱万特中卫球场休克惊魂 (2007年12月5日)
·莱万特三个月零工资却越来越强 生死关头经典这样诞生 (2007年11月27日)
·莱万特换帅也难挽屡战屡败 意大利新帅想上位太难 (2007年10月22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塞维利亚 法比亚诺庆祝破门 (2007年10月21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塞维利亚 胜利已经在眼前 (2007年10月21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队员庆祝 (2007年10月21日)
·新赛季西甲第一位下课主帅诞生 7轮仅积1分莱万特换帅 (2007年10月9日)
·新赛季西甲首位下课教练产生 莱万特主帅不幸被炒 (2007年10月9日)
·图文-[西甲]萨拉戈萨3-0莱万特 奥利维拉开心庆祝 (2007年10月8日)
·70年苦等终有望摘得冠军 莱万特为"翻案"不遗余力 (2007年9月26日)
·图文-[西甲]毕尔巴鄂2-1莱万特 阿杜里兹破门建功 (2007年9月24日)
·图文-[西甲]穆尔西亚0-0莱万特 斯托拉里神奇附体 (2007年9月3日)
·图文-[西甲]莱万特0-0穆尔西亚 赛前感人一幕 (2007年9月2日)
·图文-[西甲]马洛卡3-0莱万特 古伊萨最嚣张的庆祝 (2007年8月27日)
·莱万特赛季前瞻:保级目标恐难实现 惊喜来自AC米兰 (2007年8月24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2-4莱万特 凭什么这样对我 (2007年6月10日)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2-4莱万特 比利亚黯然神伤 (2007年6月10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