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古比斯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 马利宁
 门将
1 伊斯特万-米特林
12 班塔莫伊
21 马齐
22 雷尼凯宁
 后卫
2 伊泰莱
3 马蒂-胡尔梅
5 哈尔蒂凯宁
13 扬-贝格
15 凯尔凯宁
19 海基宁
23 帕-图鲁宁
 中场
4 米卡-图鲁宁
8 格鲁博罗维奇
10 阿布拉德
11 霍洛派宁
14 基维拉
20 尼瑟宁
24 科伊维斯托
 前锋
7 帕尔维艾宁
9 塔赫瓦奈宁
16 罗波宁
17 阿尼姆克耶格
18 海凯莱
26 萨迪克
队名:古比斯(KuPS Kuopio)
上赛季排名:甲1
俱乐部成立时间:1923年
所在城市:库奥皮奥
球场/人数:韦伊内莱涅米球场/98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kups.fi
主教练 Juha Malinen 马利宁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66451:22541(甲)
主场13101231:9311
客场1365220:13231
200326461625:571814
主场1352616:191712
客场13121012:34514
200222661026:30249
主场1152419:11177
客场111467:19711
全靠人工草皮主场

  历史回顾: 成立于1923年的古比斯曾经是芬兰足坛的一支劲旅,他们曾经5次夺得了芬超联赛的冠军,不过这离现在最近的一次也是1976赛季的事情了。球队也曾经2次获得芬兰杯赛的冠军。最近这十多年球队已有数次从芬超降级后又重新升级的经历,强队的底蕴已经消逝殆尽。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古比斯在芬甲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联赛过半后便基本确立了升级的形式,最终也如愿以偿的以16胜6平4负积52分的成绩获得了芬甲联赛的冠军,从而再次得以重返芬超。球队主场惊人的战斗力是他们的关键,他们在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1平2负的好成绩。

  本赛季情况: 多名球员在新赛季加入了球队,这其中帕·图鲁宁、马蒂·胡尔梅和阿尼姆克耶格等迅速的溶入了球队成为了球队三条线的关键人物。马蒂·胡尔梅领衔的防线中4名后卫都在职业生涯的当打之年,都有一定的比赛经验。拥有速度和技术的优势。此外此前已经决定退役改做教练的尼瑟宁也已经在这个月宣布复出,重新为球队披挂上阵,也为球队的中场线提供了经验丰富的替补。 联赛中古比斯有一个说的过去开局,对于一个升班马来说,尚算是好的开头。

  新赛季展望: 新赛季古比斯的目标便是保级,以赛季初的表现,和合理的人员搭配看,入没有什么意外出现的话他们可能不用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便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球队主场的人工草皮恐怕是他们实现保级目标的一个关键,上个赛季很多球队便在这在栽了跟头,相信本赛季的芬超没有几个球员愿意来到这个比赛,充分来用好这个优势在主场争取尽可能多的分数对于古比斯来说很重要。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忘记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充实到球队中来增强实力。

  主教练: 芬超中有一个433阵型的狂热爱好者,有媒体曾经讽刺他学习战术知识的时候没有努力,只听了第一节讲述433阵型基本的科目后便急匆匆的上岗了,不过这个赛季马利宁还是有所改变的,至少没有那么偏执了,很多时候在面对实力强劲的都谁时候马利宁也会做出一些战术打法上的变通,也收到了一些成效。

关键球员

  帕-图鲁宁: 25岁的帕·图鲁宁是一个中场的多面手,在上个赛季的芬甲联赛里面他出场25次并且还有2球进帐,新赛季加盟古比斯后成为了球队的主力。

  马蒂-胡尔梅: 22岁的年轻中卫马蒂·胡尔梅在此前为杜古市的两只芬超球队英特杜古和TPS杜古效力过40多场芬超联赛。本赛季古比斯后防线上的核心队员。

  阿尼姆克耶格: 这名26岁的尼日利亚前锋此前三个赛季一直在乌克兰联赛效力,在赛季开始前的试训中表现出色被古比斯签下后成为球队锋线上关键的杀手。 点评: 升班马刚到联赛,便在开初的5场联赛中取得了1场主场胜利和1场客场胜利,433的偏执打法带来的是联赛非胜即负的奇怪走势,不过对于平3场才等于赢1场的现代足球,这种打法反而更有利于球队攒分。

  阵容点评: 高空球的防守是古比斯整条防线的强项,但是在遇到速度和盘带类型的前锋时候他们往往疲于奔命。在两名后腰格鲁博罗维奇和霍洛派宁组成的中场防守线前面,帕·图鲁宁是古比斯策划进攻的关键人物,擅长左脚的他经常在比赛中拉到边路出任边前卫。锋线上主力前锋尼日利亚球员阿尼姆克耶格是进攻的最大保证。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