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赫尔辛堡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斯韦德
 门将
1 丹-安德松
22 贝里隆德
 后卫
2 马尔
3 比约克
4 奥古斯特松
5 戴维-荣
14 格兰奎斯特
16 耶德勒
23 沃尔斯泰特
 中场
6 哈利利
8 斯万贝克
9 达尔
10 姆戈梅尼
13 赫钦森
20 埃-卡里希克
21 法-卡里希克
 前锋
7 古-安德松
11 格劳隆德
15 卡雷克西
18 韦斯特布兰
队名:赫尔辛堡(Helsingborgs_IF)
上赛季排名:第十
俱乐部成立时间:1907年
所在城市:赫尔辛堡
球场/人数:奥林匹亚球场/16673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hif.se
主教练 Peter Swardh 斯韦德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791041:333010
主场1362520:11206
客场1317521:221012
2003261151035:36386
主场1343613:191512
客场1372422:17233
200226108838:38384
主场1363423:20215
客场1345415:18175

  剔除“刺头”恢复战斗力

  历史回顾:赫尔辛堡成立于1907年,1930年代三夺联赛冠军,1968年降级,1992年重返超级联赛后先后获1998年杯赛和1999年联赛冠军,首次参加欧冠便在预选赛中淘汰国际米兰。随后几个赛季成绩始终在积分榜上半区。

  上赛季回顾:上赛季赫尔辛堡直到倒数第2轮才保级,13个客场仅拿10分的战绩使人不敢相信这是一支几年前的瑞超冠军,球队内部出现了一些拉帮结伙的小团体。自2000年杀入冠军联赛后赫尔辛堡遭遇到严重的经济危机。

  本赛季情况:

  2005赛季开始前,赫尔辛堡市政府在最后时刻接管了濒临破产的俱乐部,从而避免了像奥布雷洛一样因财政危机被瑞典足协勒令降级的惨剧。在转会方面,几名上赛季制造事端的刺头肯·拉斯穆森、马·林德斯特伦分别被卖到了丹超俱乐部,不服从管理的U21国脚弗里布罗克也被俱乐部痛下杀手出让给了哈尔姆斯达斯。新人引进方面,俱乐部给了主帅斯韦德极大自由,比约克、哈利利、斯万贝克、卡雷克西4人的到来填补了几名大牌转会留下的空缺,看似整体实力有所削弱,但球员的凝聚力提高了。

  本赛季展望:

  新赛季中,斯韦德审时度势,将4132阵型改成了4231,中前卫位置上瑞典国青队中场主力达尔和加拿大国脚赫钦森两名队员能攻善守。前锋格劳隆德作为球队的单箭头,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他的良好表现也没有辜负主教练为他专门精心打造的这个战术打法的期望。安德松在格劳隆德被禁赛的比赛里面也有着十分出色发挥。在他们身后南非国脚姆格梅尼、卡里希克兄弟等球员也有着十分不错的发挥。全队上下良好的状态也使得球队能够在积分榜上和卫冕冠军马尔默并驾齐驱。

  关键球员:

  格兰奎斯特:1米92的身材、灵活的技术使得20岁的格兰奎斯特吸引了欧洲大俱乐部的目光,埃因霍温、利物浦、拜仁都表示了兴趣。

  格劳隆德:曾是丹麦U21国家队成员,1998年加盟丹超布隆德比,2001/02赛季加盟德乙波鸿并帮助球队升级。2002/03赛季代表波鸿出场8次攻入2球。2004赛季加盟赫尔辛堡,贡献10球和7次助攻。

  主教练

  斯韦德:儒帅斯韦德自从去年年底来到球队会便开始了对球队的改造,在为球队精心打造出一个合适的战术打法后,他又开始尝试球队年轻化路线。作为一名成功的教练,斯韦德在比赛的战术打法和用人思路上不拘一格,能够随时根据场上形势的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也是球队目前成绩突出的一个主要原因。

相关报道
·图文-[联盟杯]赫尔辛堡1-2埃因霍温 我才是最棒的 (2008年2月22日)
·图文-[联盟杯]赫尔辛堡5-1海伦维恩 拉尔森轻松突破 (2007年10月5日)
·图文-[联盟杯]赫尔辛堡5-1海伦维恩 酣畅淋漓的胜利 (2007年10月5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