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加费莱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佩尔-奥尔松
 门将
1 胡戈松
22 松德斯特伦
23 耶-安德松
 后卫
2 赫德隆
3 约-卡尔松
4 图勒松
5 勒瓦尔
6 安-维克斯特伦
7 帕-卡尔松
16 芒-维克斯特伦
17 尤内鲁德
 中场
8 约-埃里克松
11 克拉松
12 伯恩哈德松
14 沃克斯林
15 恩吉约尔
19 约-埃里克松
110 马孔代尔
 前锋
9 于特布姆
18 贾洛
20 韦斯特林
21 马特松
队名:加费莱(Gefle IF)
上赛季排名:甲2
俱乐部成立时间:1882年
所在城市:耶夫勒
球场/人数:斯特伦瓦伦球场/7300
主教练 Per Olsson 佩尔-奥尔松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geflefotboll.com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30177650:28582(甲)
主场15103228:10332
客场1574422:18253
2003301171246:51408(甲)
主场1572627:20239
客场1545619:31179
200230981345:473511
主场1566327:17249
客场15321018:301114

  瑞甲水平难以为继

  历史回顾:

  加费莱成立于1882年5月12日,球队长期在低级联赛中厮混,没有获得过任何顶级联赛和杯赛的冠军。2000赛季球队以乙级联赛北区冠军的身份升入瑞超,很快就站稳了脚跟,俱乐部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壮大。

  上赛季回顾:

  在2004赛季瑞甲中,加费莱开局良好,稳固的防守使得球队成为瑞甲防守最佳球队。10胜3平2负的主场战绩仅比联赛冠军赫根少1分。加费莱最终获得瑞甲联赛亚军,直接获得了2005赛季瑞超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情况:

  新赛季瑞超开始前加费莱的备战不尽人意,先是上赛季带领球队冲超的功勋教练罗森离开了球队,加费莱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佩尔·奥尔松从奥布雷洛助理教练位置上接过了球队的教鞭,在引进球员方面他们也几乎没有任何收获,只是租借了佐加顿斯的刚果前锋马孔代尔,在瑞超历史上很少有球队能够在升级后第一年迅速适应瑞超的节奏,最近几年只有马尔默、佐加顿斯和卡马做到了这一点。

  本赛季展望:

  相当多的瑞典专家和媒体都认为加费莱是本赛季瑞超最大降级热门,甚至认为该队很可能会重蹈2003年升班马恩高平的惨剧,从瑞超降级后在瑞甲一蹶不振并再次降级。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加费莱的主场优势发挥尚可,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在主场取得,然而对手是升班马阿西里斯卡和动荡不安的桑斯瓦尔,含金量并不高,而在客场比赛中他们全部告负,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越来越多。目前球队征战瑞超的人马完全是上个赛季在瑞甲打拼时的队员。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奇迹出现的话,这支升班马在赛季结束时会回到甲级联赛。

  关键球员:

  胡戈松:如果在平民球队加费莱里面找出几个关键先生的话,那么门将胡戈松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上赛季瑞甲联赛最佳门将能否在新赛季中扬名于瑞超?

  韦斯特林:球队的最佳射手,也是加费莱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具备了瑞超水准的球员之一,整个赛季进球的多少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

  主教练:奥尔松

  奥尔松曾是加费莱队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为老一代球迷所津津乐道,本赛季正式成为了球队的救火教练。如果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带领球队保级成功的话,相信下个赛季他会有更加光明的前景,不过更大的可能是随着球队的降级而导致自己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